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點滴滴在心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在心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點點滴滴在心頭

  九9班 高陽

  “夜深人靜的時候,心中襲來了一陣暖流……”

  窗外,寒風凜冽,無情地抽打着着教室門口佇立的那棵銀杏樹。教室里的同學已按耐不住了,頗有“兩股戰戰,幾欲先走”之態。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打響了,同學們向聽到了“衝鋒的號角”,一窩蜂地向宿舍樓衝去,經過一陣喧鬧之後,校園又回復到了以前的寂靜。我穿得很單薄,一心只想回到宿捨去感受被窩的溫暖。就在這時,路的拐角處有一個人在向我揮手,那會是誰呢?我加快了前進的步伐,她的面貌也越來越添上清晰了。啊!原來是我媽。她伸出了那隻插在口袋裡許久的手將我攔住。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柔嫩,頓時一股間暖流正由我的手向全身擴散開來。母親拉着我的手向宿舍樓走去,她邊走邊詢問着我在學校的近況:“睡在校里冷不冷?怎麼不加衣服呢?最近學習壓力大嗎?……”她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我也只默默地聽着,不禁打了個寒顫,母親把我的手拉得更緊了。

  很快,我們便止步於宿舍門口,她鬆開了那隻拉着我的手,隨手遞給了我一個包,包似乎很沉也很暖和。我接過了包,她又不放心地囑咐了兩句:“天氣轉涼了,不要與身體作對,要多加衣服中呀!”我應允地點了點頭,轉身剛要走,母親又一把將我拉住,但又還是鬆開了,她好像有話要說但又咽下了,轉身便揚長而去。我拔腿就跑,回到宿舍后,,打開了那個神秘的袋子,裡面是兩個飯盒,裝的是熱氣騰騰的餃子和我最愛的排骨湯,眼淚立刻“佔領”了我的眼眶,一股暖流再次襲卷了我的身體……

  現在,又是一個寒風凜冽、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的媽媽還會再出現嗎?

  就是這樣的點點滴滴在我的心中泛起了溫暖的漣漪。讓我有足夠的力量去對抗生命中的嚴寒

  (指導老師:李守銀)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在心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