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吧!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祖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很高興但我更自豪,因為我生活在一個有着十三億人口的大國—中國。它有着燦爛的歷史文化,古老而悠久的中國猶如一頭睡醒的雄獅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改革開放三十年,新的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的故鄉—昌邑,以前是一個並不怎麼起眼的小城市,坑坑窪窪的沙土路只要颳風出門都睜不開眼睛,你瞧現在那四通八達的馬路,乾淨而又整潔的休閑小區。以前低矮的平房變成了氣派的高樓,家家戶戶都用上了家用電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每當這時爺爺總是笑呵呵的對我說:“以前連飯都吃不飽的窮日子真的一去不復返了。”我看的出爺爺說這話的時候心裡已經樂開了花。現在的昌邑還是遠近聞名的“絲綢之鄉”“.苗木基地。”每年春天的苗木博覽會搞得紅紅火火。到這裡購買絲綢的商人更是絡繹不絕。

  隨着香港澳門的回歸,我國結束了幾百年受侵略的歷史,美麗的香港澳門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一霎那全世界的中國人歡呼雀躍。二零零一年七月中國申奧成功,所有的華夏子孫都流下了激動地淚水。從射擊選手許海峰奪得奧運首枚金牌到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一舉獲得三十二枚金牌,中國的體育健兒為祖國贏得了榮譽。使中國首度躋身體育強國之列。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一個讓中國人驕傲的一天,中國在首都北京成功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中國奪得一百枚獎牌讓全世界為之震撼!緊接着又成功發射了神舟七號載人飛船,並首次太空行走,浩瀚的宇宙留下了中國人的足跡!中國從東方紅一號的成功發射到神舟系列飛船一至四號的飛行試驗,又從神舟五號開始能夠載人上太空,直到現在神舟七號的首次太空行走,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讓我們實現了探索宇宙的夢想。不遠的將來中國還會在探索太空的路上再創輝煌。 

  未來的中國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恥辱和不幸已經成為過去,中華民族迎來了新的輝煌。我們這些承載着祖國希望的青少年將告訴全世界,中國的命運將由我們主宰,時代的接力棒將由我們相傳。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