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騰飛吧!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騰飛吧!我的祖國 

  奉師附小 三年級(11)班 

  我的祖國—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是一個不甘落後、頑強不屈的國家。我很榮幸生活在這塊神聖的土地上。從歷史的封建統治,到今天的科學事業,一步步,一點點,無不見證着中國一波三折的悠悠歷史和燦爛輝煌的今天。 

  放眼回顧,看到的是中國一片滄桑與輝煌,我們偉大的祖國曆經了千年的風雨,一步步走到了繁榮的今天。 

從小就聽爸爸媽媽對我說:“過去,我們的祖國是怎樣的落後,是怎樣的讓外國人瞧不起,被欺辱……”但是,自從上學以後,我慢慢地對祖國的發展有了深刻的認識,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從而,我心中的祖國又是一個千年文明、地大物博、國泰民安、和平而又美麗的家園。 

  我們祖國的發展使世界震驚,也足以讓世人佩服。我欣賞我的祖國,是因為中國曾經經歷了無數滄桑,經歷了無數風雨;我熱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她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等多個領導人的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敬佩我的祖國,是因為她能從半殖民、半封建的社會掙脫出來;我喜歡我的祖國,是因為祖國的壯麗風景讓我為之感嘆! 

  在五千年歷史中,我們中國人受盡了恥辱,但我們終於又站起來了!中國人民在自己的努力下贏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和所取得的優異成績無不讓我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看看今天,中國是多麼的強大,她看向遠方,永不休止地前進!永不受人欺負!騰飛吧!我的祖國。我們將會用我們擁有的美麗與鮮艷來裝飾我們的祖國,用我們的知識與實力來鑄就祖國的千年光輝,萬年輝煌。 

  騰飛吧!我的祖國,我們堅信:中華的英名將響徹整個太空;我們堅信:您會用您那強壯與不屈的翅膀在未來更加湛藍的天空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