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現在?環保?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環保?行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是怎樣的鳥語花香?過去,是怎樣的綠意盎然?過去,又是怎樣的優美環境?我不知道,因為這些早已發生了變化。

  媽媽曾告訴我,她小時候看到的天,是那樣的藍。夜晚,是那樣的寧靜。她說她常常在夜裡樂此不疲地到河邊觀望天上繁多的星星、流星,抑或是欣賞清澈見底的小河中的倒映的明月。可是現在,我卻是等遍據說有流星的那幾個夜晚,也望不到流星的一點影子,究竟是流星它來去太匆匆還是環境污染太嚴重呢?我現在看到的,不是媽媽所說的滿天星星,不是媽媽所說的清澈小河,我只能看到天上那不足一百顆的星星,以及那又臟又臭的小河。是誰說星星數不清,又是誰說小河清又美?

  老師曾告訴我們,日本現在都自己出資來幫中國北部綠化,正當我們都驚奇日本怎麼對中國這麼好的時候,老師卻又說,這是因為中國的沙塵暴吹到了日本。一瞬間,大家都笑了,我也是。可是後來想想這並不好笑啊,反而感到悲哀,這難道不正是說明中國沙漠化、沙塵暴嚴重嗎?自己國家的環境不好,只抱着笑一笑的態度,卻沒有絲毫的擔憂之心,也不曾想想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儘力改變現狀。

  我們現在所提倡的理念是“低碳環保,節能減排”,那就先從這方面做起!當你洗少量衣服時,最好不要用洗衣機,要用手洗,這樣既省電又環保;當你要去離家稍稍有些遠的地方時,最好不要開私家車,騎自行車、坐公交車是個不錯的選擇,減排省油又省錢;當你不用某樣電器時,最好把插頭拔了,不要嫌麻煩,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家的電費少了!

  過去的優美環境讓我們懷念,現在的環境惡化對我們敲響警鐘,我相信,只要我們從現在開始環保,未來的地球一定是一個更加和諧美好的地球!讓我們為了地球,為了我們自己,一起行動吧!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二:完美、支離破碎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環保?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環保?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