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和現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和現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印象里那是第一次你這樣,那天下午我出了校門你想喊我吃晚飯嗎,我疾步坐上三輪車看着你回頭就走,我不知道那個時候心裡的感受是不是就叫心痛。

  今年在寧波讀大學的時候,來了一場大雪,我們在高三的時候也下過雪,我們好像又成了朋友,現在想想真白痴那,可是我們兩個人的第一次雪天。

  我在寧波的雪地里,手冰冰的慢慢寫你的名字,心中一股愉悅感油然而生,我們真是好,阿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彼此的身邊。

  我從來都只承認我喜歡過你。直到你從人群中尋找我,我大喊你一聲, 你清晰的站在我眼前 ,我想陳汝偉阿我們在一起兩年來,此時此刻我才最清楚我要什麼。

  雖然無法再跟從前一樣陪伴在身邊,兩個人吃早中晚三餐閑暇時,就去操場躺着曬太陽,或者看月亮。你可以背着我,告訴全世界我是你的,然後我就是你的全世界。我也可以追着你的影子,跑硬要踩到你的頭才肯罷休。

  雖然這些事不能天天都發生了,在異地的我們,也可能隨時的失魂落魄,沒有安全感,沒有存在感。 但是我們在一起兩年來,此時此刻我才最清楚我要什麼。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過去和現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和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