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現在.將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將來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天空中只有稀零的幾顆星辰,也許是窗外的世界漆黑的緣故吧,朦朧的睡意使我的雙眼緊閉。拖着疲憊的身軀便倒頭就睡。

  咦,我怎麼會在動畫片喜羊羊於灰太狼里呢!我不禁一陣喜悅之情油然而升。我跑進了羊村,來到村長的實驗室,剛進門,就看見桌上放着一台機器。呀,這不是有時光鬧鐘改進的時光轉換器嗎。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把機器跳到了1982年3月22日,接着,一道強烈的光把我帶到了1982年3月22日的清水縣。

  剛通過出口,我一下子被摔到了一條泥濘不堪的小路上,我剛準備起來,卻沒想到腳下又一滑,把我再一次摔了個四腳朝天,摔得我兩眼冒金星。我起來拍拍土,又接着從小路上往前走,我走啊走,一直走到很久,終於看到了一戶人家,我急忙跑進去,一看,家中有破茅草屋,院子里一個老頭正在做掃帚。我怎麼看這個老頭有點眼熟,走近一看,這不是我爺爺嗎,我叫了一聲“爺爺”,那個老頭一看我,又看看四周,便說:“小孩,你是誰?”我說:“我是您孫子啊!”然後他笑着說:“我兒子比你也大不了幾歲,哪兒來的孫子呢?”哦,對了,我怎麼八這給忘記了呢,我是2010年來的,這是1982年。我在爺爺加吃了飯(吃的是窩窩頭就鹹菜)。爺爺帶我騎上毛驢去鎮上。哎呀!可苦死我了,坐車多好呀,還騎毛驢。不知癲了多長時間,終於到鎮上了。

  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破房子,爛菜葉兒滿地亂扔。接着一陣刺鼻的味兒撲鼻而來,不由得我捂上了鼻子。路上泥濘不堪,我新買的鞋弄得像泥靴。我心裡一陣酸楚,我多想我的家,沒想到1982年的清水竟是這樣。哎!

  “叮鈴鈴,該起床了……”一陣鬧鐘鈴聲把我從夢中扯回了現實。想着剛才的一幕,我不禁打一個冷顫。

  想起現在:一出門,滿街的高樓大廈映入眼帘,滿街的店鋪乾淨而又敞亮,街上飄來的只有煮玉米的淡淡清香。寬敞的柏油馬路平坦而又乾淨,更重要的是大街上的車輛井然有序的行駛着。

  “您好,現在是北京時間7點整。”報時器里的女聲清晰地報時。更不像那時,看時間只憑太陽和月亮。

  我呢,竟然大白天的做起了白日夢:二十年後,我乘着飛行地毯來到了久違的家鄉。哇塞,不是走錯地方了吧!這哪裡是清水呀,簡直就是首都呀!可是導航儀上清晰地顯示出清水縣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到了地面,首先闖入我的視覺的是超豪華的大機場,專機一批又一批的送走或運來乘客。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清水縣城裡,高樓大廈排排而立。滿街的豪華超市應有盡有,清水的特色小吃琳琅滿目。我置身於一家餐館門口,眼前行駛的車輛使我眼花繚亂。

  “雪兒,吃早餐了。”奶奶把我從夢中叫醒。看到窗外正在掃柏油馬路的清潔工們,不禁想起了那些為清水的建設和發展而努力的後勤工作者們。他們默默無聞的為清水的發展而做貢獻。建築師們為了自己的建築而精打細算着,老師們為了祖國的未來正在培養人才……

  他們為什麼可以持之以恆的在這個小縣城裡努力奮鬥拼搏呢?正是因為他們有着清水人民“寧在苦中干,不在苦中熬”的偉大精神。他們這些人可以有如此偉大的夢想,我們正處於花季,為什麼不為清水的明天貢獻一份微薄的力量呢?

  現在,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對祖國的未來負責,對清水的未來負責。

  過去已成為歷史;現在,已變成事實;而將來,仍然是我們美好的憧憬。從這一刻起,努力把!奮鬥吧!為我們的過去歡呼,為我們的現在喝彩!為我們的明天刻畫處一幅更美好的藍圖!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清水三中七年級一班汪雪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將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