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分離鼓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分離鼓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曲漂泊浪跡天涯難入喉,你走之後灑暖回憶思念瘦……”《東風破》,優柔的旋律,悲傷的聲調,傑倫動情地唱着。他詮釋着分離的悲傷無奈,承受着思念的煎熬,深摯的感情怎能割捨?

  是呀,怎能割捨?怎能忘懷?我沉浸在傑倫的歌聲中,感受着他的孤單,亦讓自己的孤獨噴涌而出。就讓自已被這憂鬱所灌醉吧!

  自從與你分離后,孤獨便融入血骨,那種疼痛是令人心敬畏的,可我卻始終不肯抽離。惆悵的心情使我不忍翻開塵封往事的雲煙,可卻還是任由心靈的嚮往,一荏荏瘋長,尋找我們曾經的美好,幻想我們的未來。我唾罵過上蒼為什麼不能動用一點點高貴的憐憫,我不希望我的愛只能留給未來的人。

  可現在我要感謝上蒼,感謝它給了我們分離,因為它讓我們更珍惜彼此,珍愛這份感情!

  我們的約定:高中要再做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都為我們的約定努力着、奮鬥着,誰也不想也不要失約。於是小學時學習散漫的我自從上了初中開始認真學習了。而你也一直在努力把自己最差的數學成績提高。我們都在為彼此努力着。轉眼一年過去,我在這兒等着你。

  因為想改變分離的狀態,因為不想再分離,我們的鬥志被激勵着,我們的感情像塔一樣越堆越高,等待着想太陽微笑的那一刻。

  即使初中的學習生活有多忙碌,我們卻保持着聯繫。我們彷彿在參加一場耐力賽,始終保持着信心:我們能堅持到最後!你曾寄給我的信中,有這麼一首詩:“如果我有一株快樂草,

  我會把它給你,

  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如果我有兩株快樂草,

  我們一人一株,

  我要我們都快樂;

  如果我有三株快樂草,

  你兩株我一株,

  因為我希望你比我快樂!”

  我也是如此!

  因為分離了,我們奮鬥;因為分離了,我們備加珍惜;因為分離了,我們更加摯愛着對方!

  讓我們為分離鼓掌吧!

您正在瀏覽: 為分離鼓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分離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