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誠祈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祈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見他,是在初一年,食堂門口。他,用僅有的一條腿,一條堅強的腿,一步步地跳到食堂邊,來牽自行車。我看到他手裡那着一個保溫瓶,似乎是要拿到宿舍,他汗流浹背,一個人,獨立完成每一件事,他是勇敢的。他不依賴別人,總是默默無語地去做每一件事,信心是他努力的方向,是他勇敢的背後,我賞心悅目。 

  我想,古今中外也有些殘疾。卻奮發圖強的人,他們的精神是不朽的。像張海迪,她雙腿殘廢了,成天坐在輪椅上,很痛苦,但她忍住了,用自己的血汗創造出了奇迹。科學巨人霍金,他不也是十指殘廢,僅剩兩。三個?無法說話嗎?然而他卻創造了令人不可置信的magic。 

  這個男孩,他也是很勤奮的,雖然不知道他這幾年,是如何熬過的,但鼻樑上的眼鏡,足以表明他非常拼。他的臉上,有時候會流露出一點苦悶,他總是把悲傷隱藏起來, 

微笑着看世界。我雖不了解他叫什麼名字,念哪個班級,但我經常能喀吧到他。看到他騎着自行車,我總會不經意回過頭望一眼,他一個人,默默地向前行駛,無語。 

  他,是我們學校高中部的一位大哥哥。他心中一直有一種堅定的信念,相信自己,只要永遠抬頭望天,堅持不懈,到最後一定會成功。他沒有放棄希望,一直微笑着生活,走到了高三,他的前途將一片光明,星星點點的朋友會圍繞着他說:“你真棒!” 

  寫着寫着,為什麼我的視線模糊了呢?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辛酸,一股液體從我的眼睛里溢出來,是欣喜,是悲傷,還是?都不是,是感動.一位身體有缺陷的大哥哥,竟能獨立自主地完成任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的身體,不是像枯葉般脆弱,而是像羽翼般堅硬,他可以發泄,用淚水來發泄不愉快的一切.他,真的值得我們去尊重,去學習,我們應該平等對待每一個人,因為他們都很純潔,善良. 

  時間沖淡了破碎的童話,我還在原地靜靜地站着.可是,他卻還…… 靠着僅有的一條腿,踩着自行車,那麼倔強.我看着,想着,多想上前與他攀談,但是,我沒有勇氣,想想與他素不相識,而且本身的"無能",退卻了.我會一直默默着,為他祈禱,他純潔得像一個天使,冬季可以把寒冷驅走.我衷心地祝福,祝這位大各個考上理想學校,希望他的四肢儘快復原,希望他能找到一位真心人,幫助自己. 

  花瓣靜靜飄落,記憶若隱若現,像遊樂園一般精彩,要過得快樂……  

  ---摯一位殘疾的大哥哥 

  2005.10.22

您正在瀏覽: 真誠祈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