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祈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5月12日,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一天。

  那天下午我正在學校上課,突然感覺頭暈暈的,桌子也有些晃動,電杠,電扇也有震動,當時我並沒有想到是地震,還以為是我發燒了。可是,過了一會,班上的同學都感覺到了,連忙站起來,連數學老師也不知所措地站在講台上……

  突然,只聽見對面的一班傳來了喧鬧聲,我們都驚慌地站了起來,不知所措。這時,語文老師跑到教室門口,對我們大聲喊:“快躲到桌子下面!”

  聽到這個聲音,我們都“唰”的一聲躲到桌子下面,並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地震來了!

  過了一會,我們站起身來,向四處張望着,接着語文老師又喊了一句:“快到操場上去!”

  於是,我們再一次“唰”的一下,都像一支支離了弦的箭,拉着好朋友的手,飛奔去操場。到了操場,我們才聽別人說,是四川那邊發生了地震,但我們這裡只是餘震,所以不用擔心!我們都鬆了一口氣。但我馬上想到了遠在四川綿陽的姐姐!她怎麼樣了……

  回到家,我膽戰心驚地打開電視,看到新聞正在播出四川汶川的地震災情。我默默地保佑着,希望在電視上不要出現“綿陽”。但該發生的總是要發生,果然,過了幾分鐘,便看到“四川綿陽市受災嚴重,大部分樓房都已經倒塌,許多人被埋……”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關了電視,一頭趴在床上安慰自己,就像魯濱孫看見沙灘上野人的腳印把它當作自己的腳印一樣,不停地自我安慰着。可是,我還是沉默了。打開電腦,給姐姐發了幾條信息,希望她能看到我給她留的言……

  過了幾天,我打開電腦,希望姐姐能看到我給她留的言,可是,姐姐這幾天來根本就沒有上線……

  我再一次趴在床上,喃喃自語:“沒關係,很有可能是她們那的通訊斷了……”

  “她一定會平安的……”

  ……

  等我起來的時候,發現床上的被單已經濕了,原來我已經哭了很久了……

  我心中默默祈禱着,為汶川祈禱,為綿陽祈禱,為受災的人民祈禱,為善良的人們祈禱……你們一定要平安!

您正在瀏覽: 祈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