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亮下的祈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下的祈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睡在那個純白的房間里,安靜而平和,我靜靠窗前。望着一縷縷陽光頑皮的在你的臉上嬉戲,回憶起過往的一幕幕。

  那個深秋的傍晚,在校園裡等你,看着逐漸遠去的人流,我徘徊在校園,5分,10分,20分。我知道你一定還在,我相信你,也因為——你怕黑。看着月亮慢慢爬上樓頂,偌大的校園,霓虹燈下,只剩我一個。

  終於,看到了匆匆的你,你的目光卻有着幾分遊離,似乎再隱瞞着什麼,我沒有多問。我知道是什麼,我也知道此刻應該怎麼做——於是,霓虹找回了它應有的喧鬧與歡樂。

  我們——有不同的愛好,有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性格,卻彼此熟知默契。急促的電話聲,傳來你無助的聲音:“他——走了”!

  衝到你家,你躲在角落,輕輕的啜泣,你抬頭,看着水晶球,猛地,把它抓在手裡,狠狠地摔向地板,片片水晶水晶伴着淚花濺落。我擁過你,任淚水肆意流淌,不知多久,不知何時窗外下起了絲絲細雨,月亮朦朧的穿行在雲朵里,她在掩飾她的淚吧。

  清晨,伴着依稀的月光,走向你家,不知為什麼心神這般忐忑,仰望天空,那片暗藍色似乎要侵入我的胸膛,走進你家門口,一股刺鼻的味道,推開門,看到的是你癱倒在地的你,驚愕——那一片血色。

  時間定格在這一刻,1秒、2秒。時間為何如此漫長?!握着你的手,木訥的坐在你身旁,同你說話,不覺間淚珠滑落臉頰,捱過了漫長的10分鐘,帶着焦急,乘着飛馳的救護車來到醫院,看着閃爍的紅燈,淚水奪眶而出,模糊了視線。

  望着依然熟睡的你,雙手合十,為你祈福。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下的祈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下的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