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誠換來真誠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換來真誠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怎樣的因就會收到怎樣的果,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常常要等家的交換一些東西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有些時候我們常常希望自己身邊的人都是文明的,然而生活並不會那樣簡單的把你安排在最幸運的地方。

  下那更比起希望別人都文明動的禮貌的但是比起希望來說還是自己付出些實際行動來帶動他們一起變得好起來才更實際一些。

  有些事歐生活常常會讓你付出一些東西來換取自己需要的另外一種東西。

  向朋友借了一塊橡皮用過了之後我還給了她,然後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了,因為她幫助了我而我沒有隨意對待她借給我的東西我們彼此交換的並不只是一塊橡皮而是一份真誠。

您正在瀏覽: 真誠換來真誠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換來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