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祈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指在胸前交叉合住,心中默默的祈禱,期望我親愛的父母一生平安。

  我並不是個有着宗教信仰的人,“舉頭三尺有神靈”這種鬼話我才不信呢,可偏偏父親是個多災的人啊!

  那時何時,父親在工作時從那三米多高的梯子上跌了下來,由於他的手先着地,雖手嚴重骨折,但卻保全了生命。

  接到消息后,我丟下手中飛舞的筆,衝到了員工休息室。

  父親靜卧在那張狹小的床上,血淋淋的左手搭在腹上,儘管看不太清,可骨頭錯位導致的腫脹是歷歷在目。

  我鼻子酸酸的,眼淚在眼眶裡轉了一圈又一圈,那晶瑩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從雙頰滑過。

  父親向我招了招手,示意我走過去,我拽起衣袖蹭了蹭如泉涌的淚水,慢慢的走了過去,哽咽着問候父親:“爸爸,還好嗎?”

  爸爸搖了搖頭,本想抬起左手給我看,可剛剛移動了手臂,刺骨的疼痛就讓他咬緊牙關,汗水大滴的往下墜,氣息也變的急促,手不停的顫動着。

  “爸,別再動了。”我撲倒在父親床前,任淚水打濕一大片污跡斑斑的床單。

  當夜,我難以入眠。想到自己的父親還痛苦的躺在醫院冰涼的床榻上,更加使我不安。

  此時電視上正播放着外國人做禱告的畫面。我聽着電視上介紹着如何做禱告。我也學着合上雙手,交叉於胸前,緩緩合上雙目,默念到:仁慈的上帝,雖說我這是第一次祈禱,雖說我的姿勢不夠規範,但請相信我有一顆虔誠的心,您是偉大的,無私的,願您將關愛撒向我的父親……

  那一夜,我睡的很香。

  從那時起,我便養成了祈禱的習慣,為我的親人祈禱,為周邊的每位陌生人祈禱。

  這並非是迷信,只是把自己一個又一個美麗的信念寄託給它,把自己的哀傷托給上帝!

您正在瀏覽: 祈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