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NO.16 

  第二天早晨晨讀。 

  小沫她們幾個都來了。只有倩怡沒來。沁怡真的很希望倩怡可以原諒她,那畢竟是自己隨口說出的話,並沒有想到倩怡會……大家都是朋友啊。她們沒有在意倩怡沒有來,畢竟時間還早,倩怡離家遠些,不可能來那麼早的。

  小諾她們幾個說說笑笑,但話題不是倩怡或者是小沫。她們似乎沒有在意一旁發獃的小沫,更沒有一個人去說一句關於倩怡的話。她們都試圖把倩怡忘掉,就像一個普通朋友甚至是陌路人。可她們心裡都在默默地關心着倩怡,她們都不願意讓對方知道自己在關心倩怡。因為她們都認為倩怡變得很壞很壞。她們多麼希望可以再像以前那樣快快樂樂的。不過,她們都沒有責怪亞飛,這畢竟不是他的錯吧。 

  “哎。你們說,倩怡怎麼還不來啊?”秋夏終於忍不住了。可能是口誤吧。 

  “是不是她起晚了啊。”夜霜也說著。 

  “可能啊。她離家遠嘛!”晗芊也說。 

  “她不會不來了吧?”秋夏隨口說了句 

  結果可想而知,她們也都隨口說了句:“烏鴉嘴……” 

  …… 

  這時候,她們都沒有在意對方怎麼看自己。因為她們談論的都一樣,誰也不覺得很彆扭。她們也都在等着倩怡來上學。雖然沒有人去和倩怡說句話吧,但是看着倩怡還是很好。 

  小沫坐在座位上,兩眼直勾勾地望着倩怡的空位子。似乎在想些什麼。還能想些什麼呢!另一個和小沫一樣發獃的是沁怡,她也望着倩怡那空蕩蕩的位子發獃。 

  紫涵和亞飛也都坐在座位上等着倩怡快點來。因為,亞飛想好了今天要找倩怡談的話。必須要讓倩怡再把心思放到學習上。 

  就在這一大幫子人都在等待倩怡快點來上學時。沒有一個人想到倩怡不來了。 

  是的,倩怡不來了。其實大家也能想得到。倩怡從小就被父母寵着,她的爸爸媽媽不允許她受一點兒傷害。並且,在學校里,她每次都考第一,又是校花,老師同學都護着她。她哪裡能這麼傷心,她又很愛面子。現在同學們都用那種眼光看着她,怎麼辦?只有轉學。 

  下課鈴響了。 

  沁怡和小沫都一驚,緩過神來。沁怡和小沫或者是小諾她們還有紫涵和亞飛腦海里都快速閃過一個念頭:倩怡不來了?隨後她們又恨不得抽自己一下:烏鴉嘴。 

  然後,小沫快速起身,飛奔辦公室。小諾她們也快速跟了去。然後紫涵也去了。 

  小沫到辦公室時,老班正坐在椅子上喝着茶。看到小沫她們來了,嚇了一跳。好大的陣勢! 

  “你們有什麼事?”老班問着。 

  “倩怡怎麼沒來啊?”小沫問。 

  老班眼裡閃出一絲惋惜的光芒,隨後,又喝了口茶。扭頭對小沫她們說:“倩怡轉學了。” 

  她們都怔住了。怎麼會?昨天倩怡還……怎麼連聲招呼也不打?小諾她們都快要哭了。是啊。多麼好的朋友,只不過是這點錯啊,大家會原諒她的。不至於轉學啊。 

  老班看了看她們,又嘆了口氣,拉開抽屜,從裡面取出一封信。遞給了小沫。 

  小沫接過信,是倩怡寫的。她慢慢地撕開,裡面是一個疊得很漂亮的心。她很小心地打開了心: 

  小沫、秋夏、沁怡、小諾、夜霜、晗芊、紫涵還有亞飛。不論你們有沒有看這封信,你們都要知道:我一直很愛你們。是同學間的愛、朋友間的愛。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恨我,因為我那天對沁怡發了那麼大的火。還有亞飛,真的很對不起。這幾天你們一定都在關心着我,都沒有太認真地聽課吧?不要替我惋惜,我不值得。別怪我沒有去上學,我沒有勇氣再回到你們身邊。我會在這裡過得很好。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原諒我。 

  倩怡 

  她們都獃獃地看着這封信。晗芊和夜霜的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她們心裡都在想着:倩怡,我們怎麼會怪你呢。你走了,誰給我們講作業啊?我們班的第一名就沒有了啊,我們的校花也沒有了。你走了,我們才會怪你呢! 

  “其實,倩怡是個很好的孩子。學習那麼好,她一直很努力。我們班裡少了她,真是一大損失。”老班說著,又喝了口茶,突然想起什麼,說,“對了。倩怡讓我告訴你們。別去她家找她了。她搬家了……” 

  小沫突然把信撕得粉碎,灑在了地上,緋紅色的碎紙片紛紛揚揚地飄落着。很美!這時,她們都好像看到小沫眼裡閃着一些亮晶晶的東西。小沫好像從來不哭的啊。 

  這群女生都默默地回班裡。紫涵看了一眼窗外。太陽已經升得老高,倩怡告訴過紫涵,她很喜歡日出。那種新鮮、幸福之感真的很好。可現在,那美好的日出只能在回憶里看到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