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寵守護之流浪的黑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寵守護之流浪的黑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甜甜背着雙肩包慢吞吞地往家裡走。晶晶跑過去說:“甜甜,你又有什麼心事啊?”甜甜說:“我一直很想要一隻貓,可媽媽說我要可以,不過,她不買。不管怎樣,撿來的都可以。可是野貓很難抓啊!”晶晶說:“這樣啊!我家剛好有一隻野貓,跳來跳去惹是生非。討厭死了。我可以送給你。”“真的么,那太好了!你趕快回家去把它帶來吧!”甜甜高興得滿眼放光。”好好好!“”我家見!“甜甜說。

  晶晶帶着野貓到了甜甜家,一路上野貓好像知道要到甜甜家去,一動不動。晶晶說:“給你,它好像很高興呢!”甜甜接過野貓,對晶晶說:“你進來喝一杯咖啡吧,反正我有空。”晶晶說:“不用了,我媽媽在家等着我呢。”“好吧!那你回去吧,注意安全哦!”“嗯。”晶晶一走,甜甜就對野貓說:“小貓咪,我們洗個澡吧!來!這裡是浴室……”洗完澡,他們吃了晚餐,這時,甜甜媽媽回來了,媽媽一回來就說:”哈哈,上回說了,你可以弄只貓,這回你真弄啦!“甜甜點點頭,說:”媽媽快吃飯吧!我都想睡覺了。“她一邊說著,一邊打着哈欠。媽媽抬頭看了看鐘,已經12點了,說:”那你先睡吧。“甜甜抱起貓咪說:”給你取個名字,嗯,就叫可可吧。挺可愛的。“這是你的窩,晚安可可,晚安媽媽。啊。”甜甜一邊說著,一邊倒在了床上,閉上了眼睛。但甜甜不知道第二天要發生什麼。

  四年級:毛小毛

您正在瀏覽: 神寵守護之流浪的黑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寵守護之流浪的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