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NO.8 

  下課。 

  又來了6位新同學,小沫的心情是非常非常地好。因為外向的小沫最喜歡交朋友。 

  “你就是小沫嗎?交個朋友好吧?”紫涵走到小沫面前微笑着說。 

  “好啊好啊。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叫小沫啊?”小沫看到紫涵和她交朋友,是求之不得呢。 

  “班主任跟我說的啊。他說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呢。說你很聰明。”紫涵睜着那雙明亮的大眼睛說。 

  “不可能吧。他不會那樣誇我的。哼!他損我還來不及呢。”小沫真的不敢相信。 

  “好吧。相不相信由你。” 

  其實小沫還真有點相信紫涵的話了。不過,也算是半信半疑吧。因為那次沒拿書也沒有批評她,並且那次掃地時小沫也不該打夏曉鵬,但是老班也沒有說小沫不是。但是小沫對老班只是比以前態度好了那麼一丁點吧。 

  “哎。紫涵。亞飛真的是你哥啊?”倩怡問紫涵。 

  “嗯。怎麼了?”紫涵點了點頭。 

  “哇塞。好幸福哦。我也想有一個哥哥。”倩怡好像很羨慕紫涵的。 

  “嗯。我也覺得有哥哥很好的。呵呵。”紫涵笑了笑。 

  夏曉鵬準備更了解一下亞飛。所以就和紫涵說話。 

  “哎。你哥學習好么?”夏曉鵬扭頭對紫涵說。 

  “什麼哎哎哎的。人家沒名字啊?”秋夏像小沫一樣。也看不慣男生的。不過比小沫好很多。反正她不像小沫沒事找事。 

  “對啊。”夜霜和晗芊總是那麼有默契。她們的關係就像是小沫和倩怡那樣的。 

  “好吧。”夏曉鵬說。 

  “沒事兒。還不太熟悉嘛。慢慢就會好的。”紫涵說。然後她又接著說,“他學習反正比我好。” 

  “哦。那你學習好么?”夏曉鵬繼續追問。 

  “額。我學習沒我哥好。”紫涵壞笑着說。 

  “啊?我暈。還不等於沒說。”夏曉鵬繼續看他的書。 

  “哎?我說夏曉鵬。你問這些幹嘛啊?”小沫還是沒事找事。她警惕性蠻高的。不過,主要原因就是她不喜歡男生。但是,亞飛就不一樣了。因為他是紫涵的哥哥。因為紫涵,小沫對亞飛就沒那麼反感。但是夏曉鵬卻和小沫相反。 

  “哎呦。莫大小姐啊。你怎麼什麼事都管啊?”夏曉鵬本來心情就不好。 

  “我願意!”小沫把頭一扭。 

  小諾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她不喜歡同學之間不和氣:“好啦好啦。別吵了,同學之間嘛。” 

  倩怡心儀她們幾個也是勸着。一場戰爭沒有爆發。不過,她們好像又發現哪兒不對勁。因為好像少了一個人似的。 

  沁怡一個個查着。可是也沒發現少了誰啊。細心的心儀發現欣?和海馨都沒來。 

  “欣?呢?”心怡問。 

  “誰是欣?啊?”夜霜、秋夏、小諾、晗芊和紫涵一起問。 

  “嗯……欣?就是欣?啊。”倩怡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去問問班主任啊。”夜霜說。 

  “嗯。對。”秋夏同意。 

  “對啊。班主任最了解同學們了。也許欣?的家長給班主任打電話了呢。”小諾接著說。 

  “欣?和海馨會不會是生病了啊?”晗芊問道。 

  “怎麼會啊?欣?壯的像頭牛。不會的。再說了,她們不會同時生病吧。”心儀笑着說。 

  “哎呀。別說了。還是去問問班主任吧。”倩怡很關心同學的。別說是女生了,男生也照樣,都是同學嘛。 

  “倩怡。你去問吧。你學習好。老班很喜歡你的。”小沫對倩怡說。 

  “啊?我覺得還是你去吧。班主任還是很喜歡你的。”倩怡也不願意去啊。畢竟那是老班啊。 

  “好了好了。我去就我去。”小沫為了朋友,豁出去了。那兩次都沒把她怎麼樣,這次還能把她吃了? 

  小沫被她們幾個送到了教室門口。然後,她想了一下,做好心理準備。像上戰場似的。終於到了辦公室。老班正在那兒備課呢。小沫這才發現,原來老班真的很和藹、很親切。 

  小沫打了個報告。老班“嗯 ”了一聲。 

  “老師。我想問一下。欣?和海馨為什麼沒來。”小沫很小心地問着。 

  “啊。哦。忘了跟你們說了。欣?轉學了。欣?和海馨關係很好嘛。怕欣?一個人孤單就也轉學了。”老班停下筆。抬頭看着小沫笑着說。 

  小沫很吃驚的。還不如生病呢。生病好了還能來。她輕輕“哦”了一聲。便出去了。 

  “怎麼樣了?”倩怡忙問。 

  小沫把老班說的都和她們說了。同樣很吃驚的樣子。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能因為失去了兩個好朋友就跳樓吧?還有機會見面呢。 

  她們迅速調整好狀態。畢竟還來了6位新同學呢。 

  說著,她們彷彿就把這件事忘了。可是,她們心裡還是有她們兩個的。只不過都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