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浪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的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隻四處流浪的小狗。隨着父母在外經受着風吹雨打,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亦如人類。

  有一天,你們終於找到了安身之處,邁進了我們的校園。

  剛來到校園,你的父母感受到了危險,它們如同一把大傘,為你撐起一片藍天,保護着你,和人類一樣,努力給孩子一個安心快樂的童年。可是,終於有一天,校園的人們察覺到了你們,父親不見下落,母親被活捉。就在這時候,你親眼看見你的母親被活活剝下了皮。

  你顫抖着,絕望地吼叫,一下竄上前去,瘋狂地沖那個拿着狗皮的人撕扯,可迎來的卻是狠命的一踢。你痛苦地號叫着,跳進草叢裡不見了!

  當你再一次出現在校園裡時,你快要做媽媽了。你躲在花壇里,生怕被人知道。可是,最終還是被一群學生髮現了。在雨點般的石子下,你在草叢中匆匆生下小狗,用嫩草遮掩住它們,從花壇里跳出來,想轉移圍觀人的注意力,以至你的孩子不會被傷害,哪曾想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等你重新回到花壇時,你的四隻狗寶寶已經被踩死了。

  你最後一次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是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一個高高瘦瘦的叔叔拿着一根長長的木棍,朝你猛追不止。你哀號着,無助地奔跑,這哀號聲中,包含的都是什麼啊?擁有同樣一個大自然,一個家園的生命,同樣擁有四肢,同樣有血有肉,同樣有親人,不同的僅僅是語言和型體。如此一來,我們人類更應該去保護弱小。可是,你卻倒在了人類的棍棒下。

  我的耳畔回蕩着你的哀號,淚水打濕了我的衣襟,人間的善良究竟都去了哪裡?

  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善良回歸后你有了不同境遇的美麗的夢。

  五年級:甄文?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