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悠悠的風鈴(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的風鈴(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越浪已經快到了,我飛到凱辰面前,渾身發出力量,一個海藍色的罩將我,凱辰,諾兒包圍起來。越浪的長劍刺下來,我的藍罩擋住了,但是還是被越浪巨大的力量震動了一下。但是這對我來說是沒什麼事的。只是我沒想到越浪的力量增強了那麼多,畢竟以前他比我少了很多級。這個時候凱辰用一種驚異的眼光看着我,眼神里流露出了希望的目光。我急忙解釋:“我叫心凝,是守護天使界的公主。功力45級。明白?!”不等凱辰回答,我就從翅膀上抽出兩根純藍色的羽毛,插在凱辰和諾兒的翅膀上。“快解決他們再說!”我大喊,然後向越浪衝去。越浪還是那樣奸笑着:“小心凝,好久不見了。變漂亮了,來當我的妻子怎麼樣?”“少跟我在這兒貧嘴,小心你的性命!”我一劍刺過去。我和越浪展開大戰。凱辰讓諾兒消滅軍隊,自己也來幫我忙。“我早就看出你喜歡凱辰那小子了,他有什麼好?!”越浪一邊和我對戰一邊說。越浪的話刺到我心裡,我動作慢了一點。一瞬間,我被越浪斬下了幾根羽毛。

您正在瀏覽: 悠悠的風鈴(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的風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