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悠悠的風鈴(中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的風鈴(中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傢伙一回來看見一群女生朝他衝來這陣勢,更是嚇了一跳,連忙手腳並用,跑進了男W.C,不然肯定凶多吉少。 

  度過了可怕的一天,回到家裡,就發現父王正襟就坐在沙發上,“心凝,你回來了。”我發現父王的語氣比較嚴肅,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彷彿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一樣。“心凝,我問你,我們天使的責任是什麼?”“保護人類,幫助人類,做人類的守護天使。”“好,那麼現在有一件事。你必須去做。下個星期一就是邪惡天使界的一百年誕日,他們在這一天,會對人類大舉進攻。而我和你母后因為受了邪惡天使們下的毒而身受重傷,而兵將們都中毒了,整個天使界剩下的就只有你了。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天界,那就是星辰界。我已經和星辰界的國王聯繫好了,他的國家和軍隊也都全部中毒了,我們在一個月之內不可能復原,但是恰巧星辰界的王子也下凡了,沒有中毒,所以整個人類世界就要靠你們來拯救了。你必須儘快找到星辰界的王子,和他並肩作戰,擊敗邪惡天使,否則,整個宇宙將不得安寧。”父王說完這番話就消失了。“哎,父王!”我剛想叫住他,就已經不見蹤影。 

  “我回來了!”凱辰推開門走了進來,“剛才你在喊誰?”“哦,沒什麼。”我走進廚房做飯,一邊思索父王剛才說的話。“星辰界的王子下凡了”,星辰界的王子,WHAT,怎麼聽起來那麼熟呀?!靠,這句對白凱辰來我家的時候不是說過嗎?!難不成,要找的人就是他!和凱辰並肩作戰,呵呵,想想吧。 

  晚飯的時候,“凱辰。”“恩?”“你說你是星辰界的王子吧。”“恩。”“你的法術有多高?”“36級。咦,你問這個幹什麼?”凱辰抬起頭。“哦,沒什麼。”我趕緊低頭。 

  晚上,回到房間,我把房門緊鎖,然後再在房間周圍布下了保護層,讓仙界的人感覺不到我的仙氣。我展開那漂亮的翅膀。咦,好象翅膀有些不同。啊,我的翅膀有一點淺藍色,是天空的顏色。這說明我的法力又向上升了5級,凱辰是36級,那麼我又升了五級,那麼就是45級了。我的眼睛開始變得淺藍,渾身上下有淺藍的仙氣環繞着我,帶着茉莉花的香味。我把仙氣收起來。憑着我靈敏的聽覺,我發現旁邊的房間有些聲響。我憑着敏銳的目光,穿越牆壁,發現有一個全身披滿金頭髮的女孩和凱辰正在談話。 

  “我不是讓你別來找我的嗎?”“不是,我是來告訴你,下星期一邪惡天使界來侵,要你做好準備。”“什麼?”我稍微測試了一下那女孩,發現她的功力也有25級,可是比我差多了。“下星期邪惡天使界來入侵人類,你要作戰。同時,還有一個女孩,是天使界的公主,到了適當的時候,她自然會出現來幫助你的,而我,會在一旁協助你。”“哦,對了,諾兒,父王他們為什麼不自己下來?”“哦,他們受了邪惡天使的暗算,中毒了。”“什麼,這群混蛋。”凱辰握緊了拳頭。情形果真像父王說的那樣,看來這次我必須作戰了。只是,那個叫諾兒的女孩,又是誰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悠悠的風鈴(中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的風鈴(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