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悠悠的日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的日記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悠悠的日記2

   上集說道(蓋亞被麗莎布布差點就打敗了幸好他逃跑了)

我想逃跑了卻身旁有小魯和亞亞在看守着所以才不敢逃跑。主人來了!身穿火焰噴射器,我想主人想讓我去打蘑菇怪,主人說:“悠悠跟我去打蘑菇怪,可以嗎?”我爽快地答應了主人,因為我實在太激動想去外面的世界了。到了克洛斯星我東走西逛看見了皮皮、仙人球、依依。到了蘑菇怪面前主人用噴火裝置噴了蘑菇怪的防護罩4下才解破,開始對戰了它先用毒粉我中毒了,我用衝鋒扣它6,它用了撞擊扣我10加上中毒扣我16。我用撞擊扣它6,他用撞擊,我暈倒了。過了一下我醒來了發先我的血滿了,主人用超能NONO經驗分配給我10000經驗,我升了好多級,主人問我 要進化成希拉可以嗎?我說可以,於是主人把我放進了進化倉里把我進化成了希拉,我身體是電組成的,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悠悠的日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