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伴夢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夢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飛起來了.夢在中國,和巨龍一起騰飛:唱響明天,和中國心一起跳動.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帶着理想,豪情衝動,在奧林匹亞的上空、在藍天白雲下和和平鴿一起飛翔,飛向神聖的奧林匹克!

  看,那是碧波蕩漾的愛琴海,我喜歡感受那溫潤長風的吹拂:看,那一片碧綠的橄欖樹,我喜歡呼吸那沁人心脾的芳香,飛過那一片濃蔭,看,那正是我崇拜的普羅米修斯和美麗智慧的女神雅典娜.他們的雕塑都屹立在神聖的奧林匹亞!

  飛、飛、飛,帶着我的理想,我終於飛到了北京的上空,在和煦陽光的照耀下,含着激動的淚水,觀看國家主席胡錦濤將那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傳給了奧運健兒劉翔,頓時華夏大地一片沸騰,那一刻,我的心也隨之飛翔。

  如今,在每一個奧雲體育場館中都奏響着一曲曲人文奧運的情感之歌.看,那是一個用樹枝般的鋼網把一個可容10萬人的體育場編織成的一個溫馨鳥巢!用來孕育與呵護生命的“巢”,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希望。那不正是鳥巢嗎整個體育場結構的組件相互支撐,形成網格狀的構架,外觀看上去就仿若樹枝織成的鳥巢,其灰色礦質般的鋼網以透明的膜材料覆蓋,其中包含着一個土紅色的碗狀體育場看台。在這裡,中國傳統文化中鏤空的手法、陶瓷的紋路、紅色的燦爛與熱烈,與現代最先進的鋼結構設計完美地相融在一起。這種均勻而連續的環形也將使觀眾獲得最佳的視野,帶動他們的興奮情緒,並激勵運動員向更快、更高、更強衝刺。在這裡,人,真正被賦予中心的地位。

  飛、飛、飛,飛翔在北京的上空,我的心也隨着跳動,也許我看到的這些還遠遠不夠,但是我終於飛起來了,飛翔在奧林匹克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伴夢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