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精神永不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精神永不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眼看着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了,舉國歡慶。不知您是否準備好,

  請讓我們共同高歌一曲,唱出心中的祝福之歌。

  奧運會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是十分重要的,它不是一種簡單的體育競技比

  賽,而是一種永不改變的信念,她意味着奧運聖火將永不熄滅,那是一種永恆。

  “更快、更高、更強”是奧林匹克的格言,是奧林匹克精神的重要內容。雖然只

  有短短的六個字,但其含義卻非常豐富,它不僅表現在體育比賽中不畏強手,敢於斗

  爭,不斷拼搏;而且鼓勵我們在自己的生活和學習中不甘於平庸,要積極進取,敢於超

  越自我,將自我的潛能發揮其極限。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這是一個讓中國人感到無比驕傲的時刻,讓亞洲人感到揚眉吐氣的時刻。還記得那位為中國人贏得了一枚寶貴的只有跨欄冠軍才擁有的金牌的“亞洲飛豹”——劉翔嗎?在2004年舉行的奧運會跨欄比賽中,這隻虎豹奮勇向前,只見他的腿飛一般地奔跑着,手不停地擺動,以最快的速度沖向終點。最終,他以12`91秒的速度打破了世界紀錄,為國家爭得了榮譽。

  還有“乒壇女皇”鄧亞萍,雖說她的身高不足一百五十厘米,但她那永不服輸的精神給她創造了奇迹。一個個奧運冠軍的奪冠過程,充分體現了奧運精神的真諦。

  雖說我沒有劉翔的高速度,也沒有鄧亞萍的那份勇氣,但俄國作家列夫。托爾斯泰曾說過,理想是指路的明星,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可見樹立遠大的理想的重要性很大。當然理想是經過努力后才能實現奮鬥目標的,是對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也向是拿破崙所說的,不想成為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也想有朝一日能看見勝利的曙光,和那些冠軍一樣,但這需要人的不懈努力才行。

  其實,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只要用最快、最准、最好的方法才能真正的進步,才能跟上新世紀的步伐。所以,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把精力多投於知識與學習上,做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堅信在奧運精神的感召下,我會更加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不斷儲存生命的能量,向未來衝刺和挑戰。

  奧運是平台,我是主人。它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它為我們建造橋樑,讓我們與世界更好的溝通。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們盡情的展現自己。我是這裡的主人,我為是這裡的主人自豪,我要盡地主之誼,讓來客感受到熱情和歡樂。

  為了奧運精神的傳遞,我們作為新一代青少年應自強不息,勇往直前,更應做好奧運會的東道主。我相信只有這樣,奧運精神將會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奧運精神永不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精神永不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