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夢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夢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漆黑的夜晚,只有天上的星星作伴,躺在草坪上,凝望着天空,我的心中產生了一個夢,從那時起,直到如今,這個夢永遠是我的追求,不會放棄。雖然沒有什麼大的目標,單單隻是去追求自己的滿足,就算是實現了夢想。大夢想要靠小目標實現,也許只是想當一個稱職的服務員,當你完成你的心愿時,你也許會得到你一想不到的事情。我們的夢,我們的誓言,我們的目標,我們無法忘記的回憶。

  而從夢的開始,我們已經是夢的使者了,我們的夢在我們的肩上,夢既然給了我們翅膀,我們就要鼓足勇氣向前飛。夢既然給我們指定了道路,我們就要努力向前走。

  人在這一生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離不開自己的夢想,耕作的農民盼望自己的莊稼不受災害侵襲,年年獲得豐收;工礦的工人希望自己的產品能得到人們的喜愛,社會的認可;工程師則想象一生能蓋出屹立世界之林的宏偉建築;文壇才子和書畫大師則努力想讓自己的大作能留芳百世、千世甚至萬世;而我們神五和神六的成功升空更是承載了幾代航天人的夢!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一帆風順,都會遇到許多挫折、困苦和磨難。一個夢想破滅了,另一個夢想就會來臨;一個夢想實現了,新的夢想就會又向你招手!我們的夢永遠隨我們一起飛翔!

您正在瀏覽: 隨夢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