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鏡子鏡子誰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鏡子誰最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拿着鏡子來照一照我的“艷容”,但是我有個一很“討人厭”的妹妹,哼,那傢伙總喜歡槍我的鏡子,然後再說些“君子之所深惡痛及的文字” 

  拿着剛剛從奶奶那裡騙來的蘋果,我邊吃邊看鏡子里我的吃相,再說一句我的口頭禪;“鏡子鏡子,誰最美?”  

  “不是你就對!”不知什麼時候妹妹從背後冒出來,還不知死活的說這中“神經病”的話。 

  “有種你再說一遍” 

  “哼,難道不是嗎?你的心腸真黑啊!連奶奶的蘋果你也騙,你即使有個漂亮的外殼,但有顆黑心肝,那又有什麼用啊?你是世界上最丑的了” 

  “我。..我。..反正奶奶又不會怪我,哎呀,不和你說了啦” 

  ...... 

  “今天的天氣好好晴郎,處處好風光,好風光。..”哼着歌,彳亍在燈火闌珊中心情無比美妙,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美好啊!問我為何?因為我口袋裡有5元錢哦,這是媽媽給我買冰激凌的,想起冰激凌,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啊。.. 

  當我正處於美麗的遐想中時,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衣衫襤褸的女人,她光赤着腳向我走來,伸出“溝壑萬千”的手,跟我說;“孩子,給點錢吧,我好幾天沒吃飯了”聲音那麼的蒼白,毫無生機,看着她用皮包裹着的身體,似乎風一吹就回跟着飛的肉體,我心脹然,毫不猶豫的將自己買冰激凌的錢給了這位老人,她一見我拿錢給她,便興奮的朝我連聲道謝,說;“好人回有好報的”后就坂上走丸的跑的餐店了。..

  我凝視着她稍微背駝的影子,眼中溢滿了淚水,思緒萬千,心中那片禁錮已久的天似乎也湛藍湛藍的。..... 

  回到家,我慣例的拿起鏡子問;“鏡子鏡子誰最美?” 

  “你的確很美哦,姐”妹妹不知什麼時候從後面冒出來了“姐,剛才的一切我都看到了哦,你是好樣的,有你這樣的姐姐我感到高興” 

  ...... 

  世界上什麼最美---心美,人就美。.....

您正在瀏覽: 鏡子鏡子誰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鏡子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