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蝴蝶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嫩綠的柳枝隨着春風搖曳着,寬闊的草坪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花園式的學校,一個唯美的夢,它回蕩着老師們的諄諄教導,承載着辛辛學子們的勤奮苦讀,更是寄託着家長們的殷切期望。無數次,當我站在這裡,站在這純潔碧藍的天空之下,站在這所花園式的學校之中的時候,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感嘆,自豪??我是一名真真正正的101人。

  悉數這一年來的中學生活,那一副副生動的畫面在我腦海里浮現。第一次踏進校園的青澀,第一次找到朋友的喜悅,第一次考試的緊張,第一次忘帶作業的尷尬,第一次舉手回答問題的自信,第一次考試失利的悲痛……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太多太多變幻莫測的表情,是歡笑也是悲哀,它們像是水彩筆,不斷為我的初一生活添上了五彩繽紛的色彩,直到整個畫面沒有了空隙,它們才肯罷休。是呀,我的初一的生活是那麼的充實!

  我的小腦袋頓時被回憶所充滿,笑着哭着喊着鬧着……

  每一天的我都在進步,每一天的我都會散發出不同的光彩。

  開學前軍訓的時候,每天回到家,都會累得手腳不聽使喚。當時的我剛大病初癒,再加上每天艱難的訓練,我真的已經不堪重負了。但我還是咬了咬牙堅持了下來。其實我曾經無數次地想過要放棄,但是每次都被心底的一個強大的力量給駁回了。在那無數滴艱辛苦澀的汗水中,在慢慢變得黝黑的皮膚中,在我漸漸變得堅毅的性格中,我才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毅力”這兩個字的含義。那是一種精神的支柱,一種持之以恆的心態,只要你擁有了這種精神,那麼你就會比得到百萬黃金還幸福,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不簡單的一種精神,它會讓你受益終身。

  是呀,每一刻的我都在覺悟,對這個世界有着一種新奇的看法。

  第一次期中考試時,我雖然考得比較理想,但是我卻仍不滿足,繼續努力,想爭取在期末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我總是對自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學習是沒有止境的,只有做到“學海無涯苦作舟”,才有可能使自己“更上一層樓”。所以,我每天不光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盡量把精力放在自己的薄弱之處,在考前我會主動對所學功課進行查漏補缺。

  果然,期末的成績比我期中的更加優秀。

  ……

  初一生活的一分一秒,我都沒有虛度。初一生活的一瞬一息,都使我難忘。

  還是那所美麗的學校,還是那些充滿着純真笑臉的同學,還是那位熱愛學生的老師……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我已不是原來的我,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初一生活,將永遠的保存在我的腦海中,記入我的青春紀念冊……

您正在瀏覽: 蝴蝶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