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蝴蝶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蝴蝶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蝴蝶谷 

  蔡文琦 

  “蝴蝶谷"是我家的花園,那裡種了很多美麗動人的鮮花,例如:杜鵑。玫瑰。百合。向日葵……。所以就吸引了許多的蝴蝶。 

  它們每天都會光顧我的花園。不等我起床,就來與我的花兒們玩耍。瞧!那有隻藍色的蝴蝶正停在一支月季花上與其親吻呢?“是不是對我家的小月季有意思呢?”我心想。我湊近點看,那隻藍蝶就飛走了。“是不是不好意思呢?還是害怕我會傷害它呢?”種種的猜想頓時浮現在我的面前 。哦,那邊玫瑰又與貓頭鷹蝶發生了有趣的事,讓我們去看看吧! 

  只見貓頭鷹蝶在那朵玫瑰花的上空徘徊個不停,似乎被一股力量擋住了去路,無法靠近小玫瑰,是不是小玫瑰討厭貓頭鷹蝶呢?一定是的,連我都覺得它很醜陋。小玫瑰一定會對它說:“你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我才不會和你親近呢?識相的,就趕快滾吧!”貓頭鷹蝶答道:“我雖然長得丑,但我的心是善良的,你不該以貌取人。”小玫瑰對它毫不理睬,靜靜地睡過去了。貓頭鷹蝶則不放棄地在它的身邊守候着它,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幕啊!雖然我討厭這隻蝶,但我被它的真情所感動了,所以我真誠地希望它們能結為連理。 

  小蘭又發生了什麼呢?原來他找不到朋友呀!你看,它正在奮力的展示自己的才華和美麗,嗨!可惜,沒有蝴蝶會飛到它身邊的。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心痛吧!我也想幫它,但總不能抓一隻蝴蝶到它身邊吧!還是靠它自己的努力吧! 

  我的蝴蝶谷里還有許多鮮花與蝴蝶的故事,真是說不盡,道不完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蝴蝶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蝴蝶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