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論學 標籤:論學作文 論學習作文

  學,還真深奧呢!在“那節課”之前,我一直都是一味的去死背課文,公式和英語單詞。對於這樣的學習,使我感到索然五味。而後來我居然對“學”這個字開始有了興趣,而我這突然的改變正是受了“那節課”的影響。

  回首以前的我,如果要問我如何形容“學”,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不加糖的咖啡,對,就是黑咖啡的味道,是苦的。因為在過去的我的眼中,學就是讀啊背呀的,毫無樂趣。因為我的努力往往都得不到滿意的回復。所以我的內心就得不到平衡的安撫,自然也就沒有信心再繼續付出汗水與努力嘍!這樣的“木”學,曾使我想要不在努力了,可接下來發生的使我從建希望……

  “再講完這篇課文的知識點后,你們自己在讀一邊課文吧!One,two…”說完我們便讀了起來。我的同桌是個新轉來得學生,對於我們的教學進度一無所知,所以我經常就會教教她該怎麼讀,怎麼做。可往往這次就出誤會了。

  同往日一樣,我讀一句課文,她跟着我讀。有時還得反覆教她讀。教室里的讀書聲非常大,所以我倆便靠的很近,以免聽不清楚。突然有一隻手從後面把我們倆分別向兩邊推開了,我不禁顫抖了一下,心裡真是又奇怪,又被嚇了一跳啊!“靠那麼近幹嘛,講小說話吧!都快考試了你們真是……”老師的口氣中有幾分令人害怕的語氣,老師從不會這樣說我可我是幫助同學呀!我的鼻子酸酸的,淚從我臉狹兩邊如雷雨般傾盆而下。我趴在桌上無聲地哭着,什麼也沒解釋。只覺得自己委屈極了,心裡很是難過……。

  後來老師知道了,就說:“出來一下,我有話跟你說。”我不於理睬,我知道這做法不對,可人在氣頭上,我又是倔脾氣,沒法子。老師叫了我幾聲,也許是面子掛不住了,也許是我的態度,她便繼續上課了。

  中午她把我叫進了辦公室對我說:“上午是老師錯怪你的,你要保持自己的成績……”我聽又感動又感謝。

  也不知道怎的,我開始對學習有了興趣,因此我清楚得知道了學也需要技巧。我便開始了我快樂的學習之旅。這“巧”學讓我感受到了在書海中的快樂與自由,讓我愛上“學”這個怪字。

您正在瀏覽: 論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