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冷傲無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傲無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冷傲無影 標籤: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

你頭戴黑色氈帽,身披黑色長袍,行走在廢棄都市的黃昏里像個魅影。 

  每次你赤腳爬上高高的鐵塔不發出半點聲響,卻還是嚇跑了藏在橘色雲霞背後的夕陽。望着滿天的殘霞,你獨坐到深夜,直到月光傾灑一地。 

  你喜歡一個人看風景,因為安靜。你喜歡一個人默默修鍊,因為安靜。 

  別人告訴你刺客很難養成,倔強的你默默不語,在沉默里蓄積着一座火山。 

  人們笑你身材瘦弱,你總是一言不發;敏捷地在怪堆里跳躍着,似一隻輕巧的海燕;手裡緊緊攥着的飛鏢帶着山一般的氣勢射出,成群的怪物應聲而倒。 

  你有着脆弱的生命力也有着強大的攻擊力,更有一顆孤傲的心。一次次拒絕別人同情目光下的組隊,孤傲地走在自己的路上。 

  縱然你外貌冷漠如冰,卻也有熱情似火的時刻。曾經為了給喜歡的她弄到漂亮的法杖,你在海灘上堅守了數個夜晚,海風迷澀了你的眼睛,吹乾了你的臉,你卻想着她的微笑。 

  也許是命運不公,也許是你嘴太笨,也許是你太傻;你痴迷的心留不住她離去的步伐。你只能凝望着她離去的背影,因為你知道魔法師是高貴的,而且她是個漂亮的魔法師。 

  你獨自來到雪域,在雪地上撒野,用力奔跑。 雪花親吻着你赤裸的雙腳。 

  有一個地方叫做被遺忘的時間之地,你總是來這裡打怪修鍊,你打殺得那樣努力,似乎要把自己也遺忘掉。然而往事真的能如煙般悄然而逝么? 

  在燃燒的歲月,你曾經漫長等待。等待未知的未來,卻又時時想回到過去。月光寶盒不會存在,時間也永遠不會重來。 

  你固執地在遺忘的時間裡隻身飛躍,連影子也離你而去,成了不折不扣的無影人。從此,飛躍成為你永恆的動作,孤獨鑄就你不變的性格。 

  你註定是個孤獨的刺客,寂寞的無影人。無數個夜晚,你對酒當歌,在白色的月光里沉沉睡去,夢裡吟着自己的詩。古城牆下的木乃伊聽見了,記住了,千古傳唱!!!

您正在瀏覽: 冷傲無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傲無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