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學生用手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學生用手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樓主:上周,我們班開了一個班會,班會上討論了學生用手機是禍是福的問題,由於學生普遍認為學生們該用手機,而老師們則多數認為學生不該用手機,所以此次班會就變成了學生與老師的辯論會了。經過一番唇槍舌戰,雙方已是兩敗俱傷。

  SO此次特發該帖,就是想請來自四面八方的各路好漢,繼續探討該問題。

  檸檬茶:哈!俺說什麼呢,原來是‘手機’問題呀。說實在的,俺也為這個問題困擾了很就了呢!俺家小孩天天就纏着俺給他買個手機,可俺又怕給他買后,他給俺來個學習大退步!唉,還是那句話呀:“做個母親難,做個好母親更難!”

  狂愛CC:呀!是東北老鄉啊,俺也是東北滴,幸會幸會!大妹子呀,給你句忠告,千萬不要給你家娃買手機呀,俺就是因為當初心軟,給俺娃買了個什麼‘步步高音樂手機’,給他充了50元話費,幾天就沒了。問他呀,他還不耐煩呢!後來才發現,他大半夜不睡覺,就拿着手機在被窩裡和他那些‘哥們’聊天,唉……

  最劍男:大哥,我真是深有同感呀,自從我給我女買了個手機之後,就發現她一天神神秘秘的,後來還是他班主任找上我,我才知道她居然在外面找了個小男朋友,手機就成了他們最好的聯繫工具。真是後悔莫及呀……

  檸檬茶:呀?看來真不該給俺家小孩買手機呀!

  樓主:難道學生真不該用手機?

  拜金女:話可不能這麼說,我是學生,我來說幾句吧。其實我們用手機也有很多好處。比如說我們有急事時,手機就能方便我們與家長、朋友、老師聯繫。

  YOYO:對,對!有時有急事,想與父母聯繫一下都不行。

  檸檬茶:可是……

  蜘蛛俠:哈,好激烈呀,我也來說幾句吧!現在學生一天都是很累的呀,早上萬一睡過頭了,怎麼辦啊,這時手機就能當個鬧鐘,而且學生壓力大,下課後,聽聽手機里的音樂,不一會兒,神經就放鬆下來了,此外,手機還能當MP4,照相機,攝像機……

  試問,是買一個手機好呢?還是分別去買那麼多東西好呢?

  樓主:好象有點道理呢。

  藍煙:歪理,純屬歪理!我是一位老師,試想,當你正在努力地為學生們講課時,學生們卻在下面拿着手機打遊戲,發短信,你還有心情好好地給他們講課嗎?

  清風明月:對,我也是一位老師,雖是我講課時,沒人在下面玩手機,但正當你講得興奮時,一陣手機鈴聲就響起了,想不生氣都難!真是嚴重影響課堂秩序呀!

  ……

  又是一番唇槍舌戰。

  最後不知是誰問起,大家都把矛頭指向樓主,讓樓主來說誰對誰錯。

  樓主:呵呵,呵呵(一陣冷汗),由於此次討論實在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我也不敢妄下斷言,所以此次討論就暫時結束。(冷汗!)

  然後樓主在一陣陣謾罵聲中,夾起尾巴逃了。

您正在瀏覽: 論學生用手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學生用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