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按照月份,夏天已經到了,但卻有着未有過的秋天般的涼爽,做值日時,猛然一驚,樹上還會刮下去年冬天枯死的落葉。仔細尋它而去,呵!還會發現幾朵枯花也在其上。風吹花落,落花像蝴蝶飛盤旋轉地從樹上落下。此刻,便成為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一朵落花落了我的手中,我憐惜地問它:“後悔嗎,我的小精靈,你過早的落下,你甘心嗎。” 

  落花開心地回答道:“不後悔,春天我們給世界帶來芬芳,夏天人們吃着我們的果實,秋天也能向世界展示最美的舞姿,唱着歌,回歸大地的懷抱,成為最美的風景。”說完,風一吹,隨着它的一起落入土壤。 

  是啊,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花不像長城的雄偉,不像長城是一個無情的建築;落花不像西湖那樣婀娜多姿;落花不像竹子那樣堅韌;落花也不像《紅樓夢》中的林黛玉多愁善感,它知道“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它的使命。這就是我心中風景的主角。 

  花開是風景,而花落則是更美的風景。 

  夏天時它拚命綻放,秋天時它落葉歸根。我心中的風景就停留於秋天花落的那一剎那,那一剎那震撼世界;那一剎那震動人心。小精靈你不僅僅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也是我人生的主角。 

  落花,請你記住,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心中的風景永遠不會改變。啊,落花!向世界大聲宣布吧!你活得並不卑微。你有着對生命最高的理解——完成自己的使命!風景永遠不會改變,變得只有你對我心中時刻的啟迪,你讓我知道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最高含義;你讓我知道了,你的家族代代傳承的使命;你讓我知道了,花開花落是最美的風景;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生命的真諦! 

  啊!落花,請接受我的讚歌!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永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