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風景,用悅目的記憶溫暖了我回首的張望,而爸爸則是這些風景的主角。

  

   有一次。雪,在窗外飄飛,猶如天使般純潔美麗。而窗內的我去賴在床上怎麼也不肯起,心想:都6多了,外面還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太陽也不肯伸出她的臉,得多冷啊!最終還是起床了。起床后,吃了爸爸做了面,準備拿車鑰匙向外走時,爸爸卻輕輕叫住我說:”天氣冷,路滑,路上小心點。來,帶上這個圍巾。“戴上圍巾后,又執意送我下樓。到了樓下,爸爸用手輕輕拍拍車座上的積雪,然後微笑目送我。剎那間,爸爸在雪的映襯下像得格外高大,而嘴角的那一絲微笑,像冬日溫暖的陽光,斜射入我的心房。使我全身沐浴在陽光下,那一刻定格在我的腦海里,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

   還有一次,伴隨着下課鈴聲,提醒我該回家了,回家的道路又進一步。我慢吞吞收拾書包,我不想回家,不想忍受爸爸責備和那雙充滿殷切希望的眼睛。騎車在路上,燈光比往日失去昏晴,樹葉在秋風中瑟瑟發響,我不禁也打了個寒戰。而往日短小的路程卻在此刻十分漫長。 一扇沉重的木門被推開,赫然是爸爸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快,洗手吃飯,“爸爸說。我一改常態,默不作聲的埋頭吃飯。吃完飯後我膽怯的拿着卷子向爸爸走去。爸爸正在刷碗,見我拿了張卷子便問我多少分,”45”我卻用了蚊子說出。爸爸一緊張,碗邊上的一個缺口爸爸手拉破,我緊張極了。爸爸卻用很平淡的聲音說:”沒事,寫作業去吧!“我很詫異爸爸沒嘮叨或訓斥我。一會兒,爸爸把簽了字的卷子遞給了我並說:”孩子,懂得羞恥就表示你回改了,下會努力!“雖不是華麗辭藻,卻如同潺潺溪流在心中流淌。使我心溫暖起來。

   爸爸對我的關愛,想一幕幕電影在我腦海回放,成為我心中最美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