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感悟 

  春光無限好,春景連天情自繞。嫩嫩的春草就是春的生命。春天總給人無限的遐想和希望,春天的景緻總是給我們一個對生命的嚮往和崇敬。你不見柔軟的春草卻刺破了冬的嚴寒嗎? 春天的氣息,淡淡的,如一縷薄薄的陽光。可愛的春草總是那樣的讓人着迷,輕輕撫摸她的臉,就像緊緊握住了一個生命,感覺是那樣的好,彷彿自己擁有了無窮無盡的力量。 春景的美好,一直延伸到天邊,延伸到夢開始的地方。好一個春天,好一片春景,好一個新的生命。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0秒的8.0級四川汶川縣發生大地震短短十幾秒鐘的時間就有60560人遇難,352290人受傷,失蹤26221人,累計受災人數4550.9241萬人。生命是短暫的,雖然我們沒有權力選擇生命的長短,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這就是生命的意義!但是,我們如果換個角度看,生命卻是永恆的,就比如那個為了保護孩子而失去生命的母親,她的生命不僅在孩子身上延續下來,還有那麼多的倖存者、包括電視機前的我們,都將通過這位偉大的母親,更加知道去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聞一多的《色彩》一詩中說:“生命是張沒價值的白紙。”的確,一個人自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賦予了生命,然而他的生命就好似一張白紙,需要在生活中用美麗的顏色去填充。 

  所以我們現在就要珍惜時間、把握人生,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太陽落了,有再升起的時候;草枯了,有再綠的時候……可時光一去不復返,生命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