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我心中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中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留在我心中的風景 

 愛是我們五彩斑斕的生活的主題曲;愛是美妙動聽的樂章的旋律;愛是守護在我們身邊閃亮的守護星;愛更是劃過我們心空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是什麼震撼了我們的心靈?是什麼牽動的我們的眼眸?是什麼把我們的心一個一個地連起來呢?原來是愛,是那一張張慘白的臉,是那一雙雙渴望的眼睛,也是那一對對求救的雙手。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父母因愛,為孩子舉起了一片廣闊的天空;老師因愛,為學生頂起了沉重的石瓦;人們因愛,為災難的同胞大開了希望之門。此時此景,我的心在震顫,我的血在沸騰,愛在我的心中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北京”自從宣布了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舉行的時候,中國便拉開了新的帷幕。“請愛護環境。”“請遵守交通規則。”不久,這些口號便響徹了整個中國。各地誌願者團結在一起,共同為我們的祖國出自己的一分力。看到嗎?他們總在忙碌地準備,總在埋頭苦幹。在賽場上,攝影機對焦的是那一位位努力拚搏的運動員,卻在不經意間也把他們的身影留在了全國觀眾的眼前。在那裡留下的是志願者辛勤的汗水,親切的笑容,還有凝聚的愛。此時此景,我的心在震顫,我的血在沸騰,愛在我的心中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看!北京的四處都是臉帶笑容的志願者。在車水馬龍的車道上,志願者在指揮交通;在熱情的外國來賓面前,志願者在引路;在緊張的賽場上,志願者在後方努力工作。志願者啊,志願者,是你們的奉獻,奧運會才能完滿地結束,這無與倫比的奧運會離不開你們所撒下的辛勤汗水。 

愛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留在我心中永恆的風景,它不需任何華麗的裝飾——淡妝濃抹總相宜。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