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還不應該努力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不應該努力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不想學習了,有的時候,就算你不想學習,你也要想想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只有你一個希望,為了你,他們拚命地努力工作,幫你賺學費、資料費,你不為自己學也要為他們學呀!家長都喜歡拿自己跟別人的孩子比,我們也會互相拼拼爹,自己爸爸沒有別人爸爸工資高,你在別人面前好沒面子,那爸媽呢?你忍心眼睜睜地看着別人的父母在自己爸媽面前炫耀,讓他們抬不起頭來嗎?!所以,不為自己,為了爸媽的期望,奮鬥吧!!

  我不想多說什麼,我只想說,別人在默默地努力奮鬥,而你,在幹什麼?

  在某次月考之前,我對一同學說,要是我理綜能進年級前一百好了。當時的情況是:我文綜跟理綜不是一個檔次,理綜總是100多,從來沒進過前100,而文綜上次月考是390名,總分是192名。我本來以為同學會激勵我一下,結果那同學跟我說:“說句實話……我覺得,你進前100,不太可能……”我當時只是一笑而過,內心其實已經被深深地打擊到了,還好心,足夠堅強……我沒有辦法否認她,我只能用實力證明,我能行!!

  然後呢?然後我文綜排到165名,總分84名……理綜——37名!我當時就有一種飛起來的感覺,而且經過計算,小學班上有位總是排班上第一的女生,我爸對我說讓我超過她,我覺得超過她純屬做夢!而我正在做夢中!那是一種怎樣地喜悅?看到平常飛揚跋扈只知道在我面前炫耀的女生被氣地臉都綠了,心裡不禁暗暗偷笑。

  自己寫了很多激勵自己的話,比如,把努力學習的同學的名字用記號筆寫在桌子上,還有“都複習這麼努力了,這麼聰明的我一定會考好,不是嗎?”之類的話,每天寫激勵日記都要寫上半個小時。

  付出了努力不一定會有成正比的收穫,但如果不付出努力,又怎麼可能會有收穫?這個世界上,除了死而復生,其餘的一切,沒有不可能,真的沒有不可能,要相信奇迹,奇迹才會出現,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不應該努力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不應該努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