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 

  我從電視中了解到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大地震,我真的很難過,替你們難過,為你們傷心。 

  5月12日14時28分,我們同在教室里上課,我沒有察覺任何特殊情況,但我相信,你們永遠都忘不了那毀滅性的一瞬間。 

  這突如其來的汶川大地震,打破了往日的寧靜,使一個城市在5秒鐘之內變成一片廢墟,使5萬人被困於廢墟之中,這其中有2/3是學生。這些數字怎能不讓人心痛,這些數字怎能不讓每個中國人悲痛。 

  當我從媒體了解到災情的時候,我被一幅幅畫面所深深地震撼了,你們那裡的房子倒了,地陷了,有的已經斷裂,搖搖欲墜。我們人雖不能一下子飛到你們那裡,但我們的心早就已經到了你們那裡,我們心連着心。 

  在地震發生后,我們學校舉行了捐款,同學們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全部都交了上去,錢雖然不多,但那是我們的心,我們盼望你們快快好起來,早一天回到學校,早一天上課。 

  前天,我在廣播里聽到了你們那邊的聲音,一個使我永遠難以忘懷的聲音,那是一個小孩子的哭聲,他哭地撕心裂肺。我也哭了,我的心碎了,我無奈地看着窗外,耳邊卻一直響着那個聲音。 

  你們本應該和我們一樣,擁有家,擁有親人,有學上,有親人的懷抱可以撒嬌。可現在,你們在那5秒鐘之內,失去了你們本該擁有的東西,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甚至失去了生命。我想,你們一定很希望這是個夢,我也希望這是個可怕的惡夢,夢醒了就可以繼續平靜的生活,但現實卻把我們一個個拉回,我們需要接受現實,你們也一樣。 

  你們有幸活下來了,所有人替你們高興,你們不要驚慌,不要害怕失去親人,因為,中國人永遠都是你們的親人,永遠都是你們的家人,我們將給予你們更多的愛,你們還有家,你們不會是孤兒,你們不會孤獨,不會寂寞,因為黨和政府還有人民永遠都會陪伴着你們!現在你們面對殘酷,雖然這個殘酷實在令人難以接受的,但請你們記住:濰坊還有你們的同學,有你們的親人。如果你們願意,我們會熱情的歡迎你們。我們的爸媽就是你們的爸媽,我們的學校就是你們的學校。 

  將那可怕的5秒鐘忘掉吧!忘掉過去,掩埋失去家人的痛苦,重新開始你們的生活,融入到這個新的家庭中,迎接你們的將是美好的明天。 

  朋友,請記住:你的心,我的心,十三億人民一條心;你的手,我的手,十三億人民手拉手,萬眾一心,共度難關,重建家園! 

  一定挺住啊! 

  祝你們 

  快快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