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了,小白(送給我的同學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了,小白(送給我的同學小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馬上要搬家了,很捨不得,畢竟是在這個幾十平米的地方生活了8年,這裡有我太多的童年,有苦澀的,有鮮甜的,我都不想這樣捨去,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是怎樣就該怎樣,不留給我們一點餘地。 

  我的鄰居,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我要走了,我們兩都很不舍。曾經,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矛盾,就因為一些小矛盾,我們的關係僵持了大約一個學期,互相不理不睬的,從身邊走過也像是個路人,或者是互相躲避着。也是在今年的暑假,我們和好了。 

  說真的,在那段時間裡,我反省過我自己,我知道我了我錯的地方,所以在這裡我要對你說,我至今都沒有對你說過的話:對不起。 

  雖然我的座右銘是:不要後悔你做過的每件事。但是,我現在後悔了,後悔當時和你發動了一場時間久遠的冷戰。可當我才發現時,馬上卻要離開了。以後,不能和你一起吃早餐了,不能和你一起上學放學了,不能和你一起吃零食了,不能和你一起在小荷網上討論文章了,不能幫你過馬路了,不能幫你趕走隔壁的那隻大花狗了……不過當我的新家弄好了我會請你到我家玩的,我也會到你家來看你啊。而且在班上我們也能玩啊。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也許這是篇短小也讀不通的文章,但還是送給你。希望你能天天快樂。 

  ____炸薯條送給親愛的小白同學

您正在瀏覽: 走了,小白(送給我的同學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了,小白(送給我的同學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