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800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800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800字

  2009年10月1日,中國成立60周年的全國喜慶的日子就要來了,作為中國人,也倍感激動和振奮!作為80后的我們來說,留在我們印象之中最深刻的事情也就是在最近幾年發生的事情了。98年洪水大災,2008年的512汶川地震,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奧運會,再就是今年的60周慶國慶閱兵了!說實話,98年的洪水災難的沒有特別深刻印象,倒記得一首感人的歌曲《為了誰》唱紅了大江南北,也代表了當年軍人保家衛國的責任!到現在為止,心靈深處受到震憾的國之大事也就是2008年了,它牽動了全中國人民的心,引起全世界的關注!我想,今年的60年國慶閱兵的影響辦也不在之下!

  以前在家裡每天都有看新聞聯播的習慣,自從央視頻道改版后,風格也不一樣,覺得有很多進步,更吸引眼球了。發現看新聞的時間越來越多了,有時候一晚上下來,就是在新聞頻道,新聞聯播,財經頻道之間切換,記得第一次看到國慶閱兵報道就是在新聞頻道看到了,當第一次看到,覺得特別的興奮,看到一排排的方隊走過,整齊化一,無法用語方形容。記得我當時說了一個詞:牛B!呵呵。後來,每天都會看到類似的報道,從方隊到旗手,到裝備,到伙食,到維修後備服務,到煙花燃放等等,看到了軍人們的敬業精神,看到了他們為祖國慶典作出的貢獻,流下的汗水!我想,可能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真正磨練一個人的意志的時刻!想對他們說:您們辛苦了!同時,我也看到了祖國的強大,經濟的活躍,軍事的強大!有時候想到這些,都會覺得很自豪!很興奮,對10月1日那天的閱兵充滿了期待!

  靜下來的時候,腦海里時常也會浮現這些閱兵的畫面!也會想想其他的問題,在想,國家投入之大,是不是在費力勞財,想收集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想,那麼多的兵,群眾演員,每天都要消耗多少!特別是在新聞頻道每天都在不停的播放這方面的新聞,這麼長時間的報道,我覺得也會形成一種負面的影響,有句俗語叫“適得其反”就是這樣!我記得在很久前就看到新聞說今年的閱兵一個字“簡”,但從這些報道中,我們沒有看到“簡”,而是如此龐大的隊伍!也許,我們沒有權力來評論或指責,只是發表一下想法!

  期待10月1日這天的國慶閱兵到來,願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人民生活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800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