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60周年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天是祖國母親的60大壽,叫我們中國人怎能不激動萬分。

  中央主席胡錦濤同志,坐着車去檢閱部隊,他經過一個部隊,就喊着:“同志們好!和同志們辛苦了!”他面帶嚴肅,人民解放軍也分別喊着:“首長好!”和:“為人民服務!”聲音響徹雲霄。我這時感到我是中國人是多麼的自豪。

  通過電視和電腦我了解到。一個標兵一天要走18000個正步,一天要流2公斤的汗,一天站在操場上不動不上廁所。6個小時,這些信息是多麼讓人吃驚,這正是中華兒女才能做出來的。

  晚上,開文藝晚會,一首首動聽的歌曲,一場場精彩的表演,鼓掌聲,人們激動的心情蓋過,此時此刻我們中國人的13億顆心融合在一起。

  從1949年----2009年經過了60年的滄海桑田,一次地震,一次洪水,解放軍中是第一時間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祖國住你生日快樂。祖國祝你萬壽無疆!!

  作者:尤聖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