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搭起我的積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起我的積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弟弟正在搭起他的積木,一層又一層的積累起來了。母親在他身邊幫忙,一次又一次。雲妹妹正在搭起她自己的積木。一層又一層的積累起來了。她要快快長大,撒下雨點給乾旱的大地吸取甘露。小圓點也在搭起它的積木,一圈又一圈地搭起來了,它要快點長大,變成大圓點,為了自己而努力。 

  我也要,在學習上,有很多事不稱心。是因為我沒有搭好我的積木。在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那是因為我沒有搭好我的積木的經驗。在道路上,常常走錯方向,那是因為我沒有吸取好我搭積木的教訓。常常沒有搭好積木,不過我已總結經驗,吸取了教訓。相信明天勝利的定是我!水火相剋,是因為他們沒有搭好自己的積木,沒有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水火相融,是因為他們搭好自己的積木,所以他們是戰場上的敵人,塞外的好友,這些是搭好自己的積木應得的獎勵。 

  搭起自己的積木,搭好我的積木,甘甜的獲勝雖是短暫的,但永遠是美好的。不過,好的積木才是選材的對象。相殘絕不是好的積木,惡劣也決不是好的積木。用自己真誠的努力和高尚的品德就能搭起自己的積木,搭起我的積木。 

  相信新的學期,有新的開頭,全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搭起我的積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起我的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