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500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500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新中國終於迎來了六十周年華誕。“十.一”早上十點,閱兵儀式在天安門廣場正式開始。祖國母親的生日盛宴讓我深深感受到:祖國在60年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回首1949年的開國大典,毛驢拉着大炮進場,在人群中不斷穿梭;當年,飛機只有17架,有的飛機只好飛了兩圈,讓人覺得有很多架飛機同時在天空中翱翔;當年武器裝備的品種也是屈指可數。

  而今,禮炮可以自動發射。飛機品種繁多,預警機、加油機等特種飛機出現在天安門上空,有5個導彈方隊在這次閱兵中亮相,收集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其中3個是導彈中的最新型號,與以前受閱的導彈相比,性能都有了明顯提高。從1949年到2009年,裝備大“換骨”,軍隊“脫胎”忙,中國空軍正在形成完整先進的作戰體系。值得一提的是,飛行員中出現了女性,她們展現了中國女軍人的英姿。

  在檢閱方陣中,可以看到很多奧運冠軍的身影。半個多世紀之前還被罵作“東亞病夫”中國人,而今已邁步跨入體育大國的行列。此外,我們還驚喜地看到了“神州”號的航天英雄。神舟”系列飛船的成功發射,從無人到載人,從艙內到出艙,每一小步都是一次跨越式的進步,是中國在空間技術領域的一次重大飛越,也是中國人民勇攀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壯舉。

  毫無疑問,中國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凝聚着幾代人的心血和汗水。我們要接過老一輩的火炬,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祖國的發展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500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