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我的腳印還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的腳印還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過頭來看,原來那腳印還在這裡。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上初二了,想着,這時間過得可真快,有一句話說得可真不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今天突然遇見以前的六年級的同學,講起以前六年級的日子,有開心,也有不開心,六年級,有太多太多的東西,當我們談起畢業前在學校操場留腳印的時候,有同學提議,不如回去看看吧,看還在不在。我們都一致同意。

  我們來到了曾學習過六年的學校,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走在走欄上,操場上,舞台上……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從記憶中萌發出來。

  走着,我來到了操場上的一處地方,這個地方是我們學校最特別的一處地方,每個學生在畢業之前都要在這上面留下自己的腳印,目的是讓學生認識到:不要忘記這一路,不要忘記這一路是怎樣走過來的,不要忘記自己以後的路還有很長……

  我尋找着以前我留下的腳印,突然,有一對腳印印在我的眼中,這不就是我的腳印嗎?我的腳印是最特別的,因為當年我故意踩深一點,以後容易辨認。

  我現在才發現,這個留腳印的地方沒有任何的東西遮蔽,任憑烈日的烘烤,雨水的拍打,只有比較深的腳印才完完整整的留下來,而那些比較淺的早已不成樣了。而我留下的腳印也是最深的那一個。

  這讓我想起人生的道路,這條人生的道路並不平坦,只有那些經得住考驗和磨難的人,才會留下完完整整的腳印,而我留下的腳印不也如此嗎?

  對呀,我也要像我的腳印那樣,要堅強地面對一切的考驗和磨難,因為我要在我人生道路上的每一處的地方留下我的“腳印”。

  當我回過頭來看,我才會發現,我的腳印還在。

  廣東省雲浮市郁南縣實驗中學初二:我愛譚傑希

您正在瀏覽: 看,我的腳印還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的腳印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