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60周年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將迎來我問繁榮的祖國母親60周年生日。距十點還差兩小時,我便坐在了電視機前,觀看《祖國60年周慶》 

 十點,胡錦濤主席在天安門廣場莊嚴的宣布:“祖國六十年周慶閱兵式現在開始!”他站在紅旗車裡。長安街上站滿了人,陸軍、海軍、空軍、女軍,99式坦克、火箭炮等武器,百分之九十是新武器。陸軍、海軍、空軍、女軍踏着整齊的步伐經過天安門廣場;裝甲車速度一樣,背着火箭炮駛過廣場;緊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五架機尾噴着彩氣的飛機整齊的飛過天安門廣場,各種飛機有序的飛過廣場,又是五架機尾噴着彩氣的飛機。之後,人們開始遊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巨大的國旗和國徽被人們抬着經過天安門廣場,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等國家領導人的頭像被兩千零九人依次抬過天安門廣場。郭晶晶等16人站在花車上通過廣場。 

 祖國60周年的慶典,我看到了祖國的強大!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