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施 標籤:東施作文

  《莊子·天運》里說,東吳美女西施有心痛病,走路時總皺着眉頭,撫着胸口。鄰居的你看了覺得很美,便模仿起來,結果使原本就很醜的自己更加難看。

  “什麼?東施你說什麼?”“噢——你說陳年舊事別載體。哎,這可就是你的不對了。俗話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你應改變人們對你的看法才對啊。沒事,就讓小女我為你‘包裝’一番吧。”

  首先,東施,可不是我說你,“樹要皮,人要臉”。長得丑不是你的錯,可不求改變就是你的不是了。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美容店和整形手術應有盡有。憑你的知名度,隨便挑幾家做個形象代言人和品牌展示人,“唰唰唰”,三下五除二,缺陷全美了,還能促進消費,擴大內需,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還有,你的住址選得實在不怎麼樣。根個大美女住一塊,你只能當綠葉,根本占不到半點便宜。你還不如早點搬家來的划算。

  再者,你既然有模仿的能力,又喝不去參加選秀呢。時下的選秀節目那麼多,你難道還擔心找不到一個適合你的。能讓你展露頭角的嗎?收不定還能增大知名度,將西施擠出“四大美女”的行列呢。

  最後,告誡你一聲。在新世紀,做人難,做明星更難。一定要時時小心,步步為營,千萬要跟娛記們搞好關係啊。

您正在瀏覽: 東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