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東施效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東施效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傳春秋戰國時代有一位美女——西施,她成熟冷艷,聰穎過人,深得皇上歡心。當然了,有好就有壞,有美就有丑,有了美女西施自然就有醜女——東施了,東施因相貌極丑,而被皇上打入冷宮。 

  一天,東施看見西施在御花園裡正和其他妃嬪談家常,可談到家,西施便一臉愁容、惆悵萬分。東施見西施連皺眉頭都這麼美,便也學着西施皺眉頭,着不皺不要緊,一皺把皇宮裡的人全都嚇跑了。東施不甘心,去了很多地方顯示自己皺眉頭,但人被嚇得一個不剩。最後東施回到宮,看到德妃娘娘和貴妃娘娘說說笑笑,便也去湊熱鬧,她兩見了東施像見了鬼似的,一溜煙就不見了。東施看了看石桌,上面放着一本書——《奧林匹斯星傳》,她翻開一看,“哇!這是誰呀?比西施還漂亮,是......恩......,維......納......斯,維納斯!在哪啊,我要去拜她為師,在......在希......臘,在希臘!”她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連忙去了“北京飛機場”搭上了“1018次去希臘”的航班。 

  在飛的過程中,他看到了自己的偶像——維納斯,可飛機還在往前飛,為了美麗,她把飛機駕駛員用繩子捆了起來,自己駕駛。回到了剛才的地方,她才不管飛機的死活,仍下就走了,她來到維納斯跟前伯她為師。維納斯聰明機智、冷靜沉着、重情守諾?處事克制富正義感,常替天宮中的弱者出頭。世故老練,深明天宮生存之道…心地善良的維納斯見東施這麼可憐,便答應收她為徒。於是維納斯向東施推薦了一種美容產品——AVON(雅芳),並給了東施一些錢,讓她去現代美容科技走在最前沿的韓國做美容手術,於是東施告別了維納斯,向韓國前進。  

  來到了韓國,她去了最大的美容院,美容院的人見了東施這副醜樣,連錢都不敢收。就免費為她做美容,2小時過去了,走出了一個變了樣的東施——大眼睛、高鼻子、濃眉毛、苗條的身材......,美容院還花錢請東施做他們的形象代言人,自從變美以後好事接踵而至,搞得東施都不想回宮了,就一直賴在韓國。 

  2006年3月1日被評為“韓國美麗代言”!

您正在瀏覽: 新編“東施效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東施效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