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表情 標籤:表情作文

當攀登者登上山顛主峰時的第一個微笑,當流浪者無家可歸時現出的無奈的迷茫,當你因為與朋友發生爭執時的滿臉通紅。這些都是我們擁有的表情。表情有喜、怒、哀、樂,它們都表達出人們的心理活動。其實表情就是一種內心情感的表示。 

 在眾多表情中,我獨愛微笑,並深深迷戀着這種美麗的表情。並不是說其他表情就不美麗,我對微笑這種表情的鐘愛也許緣於我嚮往年輕和快樂,緣於微笑之花的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一般它都會開放。如果人的心靈越高潔,微笑之花就越美麗。 

 我愛微笑這種表情,因為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永遠年輕。 

  微笑是一種領悟,一種修行。微笑是“無語的禪宗”,微笑是自信而不輕狂的,是悲傷而不頹廢的,是老弱而不僵化的,是青春而不搖滾的------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微笑,去領悟紛繁蕪雜的世間百態,學會用理智與修養去裁剪人世間的林林總總。 

  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傷痛便會悄然溜走。但是微笑着面對自己的傷痛,是需要有一定涵養的。因為人不可能一帆風順地走過漫漫人生路,在漫長而曲折的過程中,往往會荊棘叢生、泥濘滿地。如何跨過這人生的低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那麼,微笑者的做法是留一個微笑給最讓人痛心疾首的傷痛,微笑就像醫生一樣醫治傷口,會像二月的春風能驅走冬的寒意,會像噴薄而出的太陽照亮整個宇宙! 

留一個微笑給邪惡,邪惡便會因恐懼而顫抖。邪惡在微笑面前,猶如罪犯面對着槍口,他會因害怕而瑟瑟發抖,這便是微笑的力量。 

留一個微笑個弱者,他會在溫暖中成長。用微笑面對弱者,讓微笑的春風拂遍他們柔弱的身軀,讓微笑這一表情的燦爛掀起他們心底的波瀾,讓他們重新燃起生命的烈火。 

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表情,我鍾愛這種表情,因為它包容了傷痛和邪惡,他為弱者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朋友們,讓我們學會微笑吧!讓我們在微笑中學會學習,讓我們在微笑中學會抗爭,讓我們在微笑中學會憧憬,讓我們採擷這快樂與年輕的表情,共同鑄就生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表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