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表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表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有愛,才有溫暖;世間有愛,才有感動;世間有愛,才有動力;世間有愛,才有奇迹……沒有愛,人間將是缺少光明的黑暗地獄,有了愛,人間將是充滿歡樂的美麗天堂。愛的表達有很多種,就像我們表達心中的情緒一樣,愛,它也有自己的表情。

  有時候,愛的表情是溫柔的。每當我們生病的時候,耳邊聽到的大多是父母輕輕的問候,這些問候雖是寥寥幾語,但是他們臉上會顯露出關心的表情。即使是我們對他們大呼小叫,或是不領情,他們卻總是那樣包容着我們,仍然不會對我們發脾氣,而是很耐心的對我們談心,開導我們。這是一種愛的表現,正因為這樣,我們的心中才會倍感溫暖。

  有時候,愛的表情是微笑的。我們的身邊總會有多多少少的感人故事,那些做好事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微笑。他們用微笑傳遞着愛心,他們用微笑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在公交車讓的讓座,對敬老院老人的關心,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這種種感人的事,總是以微笑在傳遞和結束着。微笑往往是最好的語言,它不需要用華美的句子去裝飾,卻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交流方式。

  有時候,愛的表情是嚴肅的。我們總有犯錯的時候吧,老師也總有批評我們,指出我的不足的時候。那時,他們的臉上變現出來的並不是溫柔,而是嚴肅。可常常有人認為,老師嚴肅地對他說話或者是批評他,就是不再喜歡這個學生了。可恰恰相反,這是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老師對我們嚴格,是為了讓我們記住教訓,及時改正,避免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這種愛,能讓我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讓我們在愛的鼓勵下,走向成功。

  有時候,愛的表情是慈祥的。我們曾經在外婆的搖籃中牙牙學語,在外公的臂膀下蹣跚學步,曾經,我們摔過跤;曾經,我們哭過;曾經,我們被欺負過。那時候,是誰將我們扶起,告訴我們“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是誰鼓勵過,告訴我們“明天一定會更好”?是誰安慰過,告訴我們“家是我們最溫暖的地方”?還記得嗎?他們的表情是慈祥的,這種愛,會讓我們受傷的心靈的以最好的安撫和保護,能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以恆。

  我相信,你們也曾經看到過這些表情吧?但是,你們又知不知道這是愛呢?愛的表達多種多樣,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神態,一個表情都能夠詮釋得淋漓盡致……

  安徽霍邱成功中心校初二:焦響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