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兒怦怦跳

  

鴻雁外語四年級

  張來民

   公元2008年5月19日的宇宙銀河系地球上的中國吉林省德惠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的我,正在“生”與“死”的邊緣掙扎——我第一次斗膽,居然沒有完成作業!

  

  老師已把作業查了兩遍,還是少了一個人的。我的心哪,開始怦怦怦地狂跳不已,我蒼白的童年開始了,美好的時光遠去了,挨批的日子到來了。所有這些化做一個字:苦!兩個字:痛苦!三個字:很痛苦!四個字:相當痛苦!

  

  心驚肉跳的我已經完全被掌控在老師手中,命運就由這位“女上帝”主宰了。此時,我真是悔不當初啊!但我也是情有可原的呀!老師留作業那天,老爸說好了要帶我去公園,但作業堆得像山,爬也爬不完。最後,去公園的誘惑戰勝了理智,這也是破天荒的頭一遭哇!此時,我心裡念念有詞:閻王老爺不要招呼我,如來大哥保佑我,耶穌老弟你快來!可是不管怎樣祈禱,我的心好像已經不能回歸本位了。我雙手拘住心臟部位,對自己說:“沒關係,不要怕,老師不會查出來的。”我多麼希望往日火眼 金睛的 老師今天變成糊塗神哪!但這隻有百分之一百分之一的希望。我猛一下咽了口唾沫,把跳到嗓子眼的心強行“咽”下去了。這時一個聲音說:“原來一個也不少啊!”我心理的那塊石頭總算落了地,真是有驚無險!

  

  這次意外“逃脫”,讓我倍嘗了不做作業的心靈代價。這會兒,就是去人民大會堂,我也不為所動了,還是在家乖乖寫作業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