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色,白色,滿眼恐怖的白色ο天哪ο我要步入這帶紅十字架的白色恐怖中了…… 

  噴嚏,鼻涕不斷向我襲來,垃圾桶中的香巾紙如芝麻開花般節節高,從而造成了小題大做的父母要帶我到醫院就診ο台階上,心兒已有些微微顫抖ο難道我要眼睜睜看着那手中拿着還在噴水的針頭向我走來的護士阿姨將針……?那我如果一不留神”啊”出來,豈不毀了我一世英名?如果我退避三舍,迎來的也許是更嚴重的感冒甚至是打吊瓶還可能……嗚嗚,我欲哭無淚,難道是天妒”英才”嗎?我默默地在心裡質問着,心兒也有節奏地微微”撲通、撲通”起來ο 

  坐上平日里再熟悉不過的摩托車,卻覺得它似一部正載着我駛向死亡邊沿的黑暗列車ο噢,我蜷縮在大衣里,迎接我的似一片無底黑暗的深淵,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我彷彿出現幻覺:那一支支白針頓時變成一群面目猙獰,正向我逼來的惡魔,我的腳如風火輪般飛也似地跑着,但眼前路似乎都變成了一塊塊白色的布,令我眼花頭昏ο瞬間,我從幻覺醒來,抬眼望去,眼前已有了”市醫院”幾個金文大字,走進,是那飛濺的瀑布,望着這疑似落九天的”銀河”,我又想起剛才那恐怖的幻覺,身子不由得微微顫粟了,下意識將大衣裹得更緊了:這紅色的十字架,和這慘白色,都是那樣可怕,而我今天打針,恐怕也不是什麼好兆頭ο要是打針的針頭已用完了?葯也蕩然無存?……這大概已是天方夜潭,萬分不可能了ο我有些悲涼地望着大門口,心中,喉嚨中總有酸酸的感覺,難道 

  ……淚?是那酸楚與害怕凝成的淚ο當”金豆子”在打轉兒時,心已如千萬隻小鹿在亂竄,跳得更緊了”怦、怦”ο 

  已走在醫院那高高的台階上ο多麼希望這樓梯永遠也不要走完,打針的那一刻永遠也不要到來,童稚的兒童總會這麼想,我的今天卻也如此,拉着父母那帶有餘溫的手,我多麼希望它能輕輕地拿掉那噴水的針管,口口聲聲地說:”不要打了,以葯代替吧ο”但天不遂人願,它只能更緊地抓住我的手,來安慰,制止我ο我不敢再想,現在的腦海里只有兩個字:”恐怖”ο步入電梯,就要到藥房了,難道我真要遭此噩運?不,它是一隻奏出恐怖音樂的笛子,令我望而生畏ο在狹小而安靜的電梯間中,只有我那緊張得已到喉嚨口的心兒”嘭嘭嘭,嘭嘭嘭ο” 

  為何時間過得如此之快?我酸着鼻子望着那一片白,那正拿着噴水針管的針向我走來的護士阿姨,心兒已劇烈地”怦”起來,我感覺它要跳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