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來說,演出是經常發生的事兒,可誰也不會知道我每次表演前的心都會怦怦直跳,象這次我們學校的才藝節,我就出了“大亂子”。 

  一年一度的才藝節終於到了,同學們踴躍報名。我也不例外,報了樂器類。準備演奏鋼琴----一首優美動聽的世界名曲。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才藝節就這樣隨着時間的腳步悄悄地來了。我表演的時間在星期三,在這之前我也看過許多同學們的精彩表演,他們表演時的沉着、冷靜,十分生動有趣。可星期三來得十分快,可能只有我這樣感覺吧! 

  星期三下午表演,中午我精心打扮了一番來到了學校,準備打一場有準備的仗,我本以為可以很輕鬆的完成我的鋼琴獨奏,可我剛剛一踏進比賽場的門,心裡就感到忐忑不安起來。壞了,肯定會影響我的正常發揮了。 

  就這樣,我帶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階梯教室。 

  我坐在準備演出的位子上,向後一看,哇---人山人海,有些同學還沒有位子坐呢,只好站着觀看,主持人開始報出場人的名字了,我在心裡暗暗“保佑”我慢點上場。 

  可時間不等人,不一會,主持人那洪亮的聲音說到:“四4班,潘思奇”。媽喲,還是這麼快就輪到我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出場了。 

  我笑着給大家敬了個禮,然後坐在了鋼琴凳上。我雖然笑着,可心裡在怦怦直跳,不過我很快調整自己的情緒,雖然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水平,但還是堅持完成了整個曲子,不過後面的一個重複我居然沒有彈,真是暈呢! 

  真希望自己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