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門水庫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門水庫遊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到西門水庫玩,那裡碧波蕩漾,綠樹成蔭,水裡還有一群一群的小魚,是一個既美麗有好玩的地方。 

  今天,太陽剛從東方升起,我就早早的催爸爸起床,讓他帶我到西門水庫去玩。吃過早飯,爸爸就帶我出發了。來到水庫,我和爸爸邊走邊看。灑滿陽光的湖面,像一面鏡子閃着銀光。美麗的小鳥在唱着動聽的歌。在岸邊,還坐着許多釣魚的人。 

  忽然,一位叔叔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他正在整理一張大網,整理完后,那位叔叔先將網向後一甩,再飛快的把網向前扔進水裡,網在空中散開,像一張巨大的蜘蛛網,朝水面落去。幾分鐘后,叔叔又慢慢的將網拉出水面。天啊,網裡有那麼多的小魚小蝦。我發現有些東西在地上蠕動,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些可愛的小蝌蚪。我想,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蝌蚪不就是幼小的青蛙嗎?想到這裡,我小心翼翼的把小蝌蚪從地上撿起來,放回了水裡。 

  想不到今天出來遊玩,還順便做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西門水庫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門水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