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是一個多麼普通的數字。它沒有‘0’那樣的奧妙。也沒有成千上萬那麼偉大。但,20年。它是與時間的抗爭。是20個春秋,20個300多天。20年後我33歲······

  20年後的我,更多的認為應該是一位寫作者,因為我愛寫作,在寫作時,我腦子裡有成千上萬個詞彙在等着我運用,在作文紙上我寫下的一個個字體,就像我插上的一株株秧苗。對於很多人來說,寫作太難了,但對於我來說,只是抒發自身的情感,我也愛讀書,雖然我注重的總是故事,但我發現我在寫作中運用的詞語一般都是故事中的,有時在我心情混亂時,我就會寫上一篇文章,雖然寫的不是真實的,但總覺得心裡好了很多,現在,我不止一次想過,我想寫一本書,但我不知該寫些什麼。寫作,現在是我的愛好,將來會成為我的理想。

  20年後的我,除了寫作,莫非就相當一名老師,教師這個行業就是把自己的知識無私的奉獻給自己的學生,我喜歡交給別人知識,就連平時,我也愛自己拿着粉筆講起課來,如果讓我選擇科目,我會選擇數學和英語,數學讓人感到奧妙無窮,我喜歡趴在桌上思考問題,英語可能要背好多東西,但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樂趣,我喜歡拿着英語書大聲朗讀課文。

  20年後的我,就是這樣,可能在教師與寫作中更多地去投奔寫作,我看過一篇名叫,選一把椅子坐下的文章,是說一個人喜歡兩種職業,但只能選一把椅子坐下,要不就會從中間掉到地上,我想應該是這樣吧,我現在只好奔着我的理想努力啦

  初二:讓夢飛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